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22(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22 09:13

2017.11.22 分享重点关注个股

002670 国盛金控

002852 道道全

002837 英维克(第二次推荐)

000838 财信发展(第二次推荐)

老规矩:关注不等于买入,由于股性活跃,上下波动较快,非合作用户验证为主,关注即可!

[爱心]股市无情人有情,请谨慎操作,把握不好的欢迎咨询[握手]


11-22 09:39

前期送出的 300130 今天复牌继续跟踪关注!

11-22 09:42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原保费收入合计为1.33万亿元,同比增长21.37%。其中,中国平安同比增速居前,前10个月原保费收入5120亿元,同比增长约30%。人口老龄化加深和医疗费用的上涨,导致寿险需求不断扩大,同时居民收入提升和保障意识增强使得保险需求得以实现。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速为8.2%,而寿险业保费收入年均增速达到21.6%,健康险保费收入年均增速更是达到47.1%。保险板块领涨,天茂集团,中国平安,西水股份、中国人寿




11-22 09:43

今天盘面还是分化严重,权重股拉指数,题材股被打压。不过从昨天尾盘看,资金有关注题材股的迹象,特别是中小创里绩优新蓝筹概念值得重点关注。




11-22 09:51

钢铁行业盈利能力的大幅增长也充分体现在上市公司的业绩上,某机构市场研究中心根据统计发现,今年前三季度沪深两市26家钢铁行业上市国企共计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19.8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6.69亿元同比大增447.41%,其中18家公司三季报业绩均实现同比翻番或扭亏,凌钢股份、山东钢铁、韶钢松山、首钢股份等公司业绩均同比大增逾10倍。钢铁板块表现,八一钢铁、方大特钢、韶钢松山、宏达矿业




11-22 09:59

300130 大跌机会目前直线大涨,朋友你把握到了吗?

11-22 10:08

市场资金目前就是盯住低市盈率这条权重主线在做,特别是保险、银行、证券这样的权重金融板块,目前看相关权重筹码还相对稳定,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波动。未来的市场的主流也一定按照这个逻辑来的,一定是各个行业包括高科技领域里的龙头企业的天下。




11-22 10:15

银行保险等权重都是早盘快速冲高,然后回落,资金交易的节奏很明显,冲高卖出,低位接回,尾盘很可能又给你拉到高点,这种现象经历太多了,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




11-22 10:19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召开,受此消息及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影响,人工智能板块表现,其中,全志科技、拓维信息、汇顶科技、神思电子、中科信息、科大讯飞等表现。




11-22 10:24

芯片今天有点疯狂,今天别去追,后期分化时候低吸。试想如果你是大资金,这种局面你还要去追芯片嘛,没有一点主动性,倒不如去买一些其他的活跃题材,后面找机会点火博取眼球




11-22 10:30

今天盘中看,创业板再次受到资金关注,这是积极的一面。我们持有的股票,随时有可能拉升表现,大家耐心持股,等待操作策略。有老师的优点就是在大盘恐慌性杀跌的情况下我们淡定持股,大盘走好了,我们就是让利润奔跑。




11-22 10:50

有点讨厌的50,如果他能释放出来一些大的资金,那么个股的空间就大很多了。现在交易还是只能稳健的基础上博取利润




11-22 11:04

盘面上喜庆有余,激情欠缺!虽然红多绿少,但涨幅超过2%的仅仅200余家。但是有一点值得暗自欣喜,那就是石油上涨的情况下,能够红多绿少,这一点变化不得不说是值得欣慰的,说明增量资金很有可能分流到中小题材股上抄底了!




11-22 11:19

银行、券商继续拉升,助推大盘指数继续拉升并有望挑战前期高点3450点。不过就要以牺牲创业板为代价了。大盘指数只要能站稳均线,搭好台,那么后期还是要看题材股的机会。




11-22 11:33

创业板指数受压于1870点附近多均线汇集处,此处需要放量才能突破,目前看来指数突破近在咫尺。长远看,仍处于底部区域,相关绩优股机会大于风险,后期一旦突破,我们将大胆操作,届时大家要做的就是数钱了。所以炒股一定要把眼光放长远,切记放长线才能钓大鱼。中午休息下,下午再战。




11-22 13:04

今日申购

奥士康此次发行总数3601.3万股,网上发行为1436.3万股,发行市盈率20.99倍,申购代码为:002913,申购价格:30.3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4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研发、生产、销售高密度互连积层板、多层挠性板、刚挠印刷电路板及封装载板项目的筹建;货物进出口。
合力科技此次发行总数2800万股,网上发行为1120万股,发行市盈率20.99倍,申购代码为:732917,申购价格:14.2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1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汽车用铸造模具、热冲压模具和铝合金部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乐歌股份此次发行总数2150万股,网上发行为860万股,发行市盈率20.99倍,申购代码为:300729,申购价格:16.06元,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人体工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以人体工学产品创新日常生活与办公方式。




11-22 13:10

航空概念午后超跌反弹,其中航天科技、中直股份、中航高科、海特高新等。




11-22 13:24

中国建筑中国中车都是大盘股,这两天也开始加速,现在就差两油没加速了,但是目测很快




11-22 13:33

从昨天(起,河北保定、廊坊、吉林长春、安徽合肥、福建福州、山东青岛、河南郑州、广东中山、广西柳州、重庆、四川成都、云南昆明等首批12个城市,正式开始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除了购车、上牌享受优惠和便捷,各地还同步出台了多项扶持措施,包括:新车购置补贴,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停车费减免等,鼓励大家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板块盘中表现,奥特佳,澳洋顺昌、多氟多,雅化集团




11-22 14:08

中国中车以及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这双熊一来,把市场都搅坏了,盘中由于前期高点3450心里压力再加上市场人气不足,没能吸引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导致指数迅速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数将再次考验半年线1825点附近支撑。




11-22 14:15

今天指数最高是30个点,现在即将绿盘,这走势今天得埋掉多少资金,尤其是追高进去的资金才最郁闷




11-22 14:22

芯片板块指数早盘最大是4.5%,现在不到1%。芯片作为近期的主流品种,后面还是有望继续反复的,所以这个位置我认为进行低吸问题不大的,紫光国芯可以看看 低吸问题应该不大




11-22 14:29

中小板指数领跌跳水,主板指数翻绿,保险、白酒板块暴跌,次新股也是重灾区。目前操作难度大,大家多看少动,放平心态,震荡整固只为了未来走的更远!




11-22 14:40

22日上午,随着55251次动车组试验列车从西安北站驶出,一路向南开往成都东站,标志着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速铁路——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这是西成高铁自开行试验动车以来,首次实现西安至成都的高铁全线拉通。西成高铁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速铁路。高铁自西安北站引出,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脉、汉中平原、巴山山脉进入四川盆地,与成绵乐城际铁路相连,接入成都东站。其中新建线路西安北至江油段全长509公里,其中陕西省境内约343公里,四川省境内约166公里。高铁板块保险,中国中车,晋亿实业,中铁工业、晋西车轴




11-22 15:05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攀升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33只,其中只16一字涨停板;跌停板4只,成交量2700亿。今天运输设备、船舶、银行板块涨幅距前,酿酒、保险、电器仪表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周小川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1-10月国企利润同比增长24.6%、美股再创新高等因素影响,市场各大指数分化较为严重,上证指数继续延续反弹走势,在3450压力区域遇压力冲高回落,但指数仍然稳在3400点上方,反弹强势短线将继续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数遇年线及其他多条均线压力冲高回落,从日线上来看重心逐步上移,但上方受到多条均线压力,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突破年线1880点区域,短期市场维持震荡格局不变,中期积极乐观,短期市场出现回调,可适当抄底低吸布局。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