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1.24(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1-24 09:28

资管新规“面市”后首例“问题信托”曝光,2016年9月山西信托通过第三方机构包销发行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运行不到一年就出现问题。山西信托上述信托计划的兑付问题成为日前多部门发布“资管新规”后曝光的首例“问题信托”,其兑付进程引发各方关注。
10城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10月份70城房价同比增幅继续收窄,并连续10个月呈收窄态势。与此同时,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深圳、南京、合肥以及上海等10个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整体来看,由于一线城市受制于严厉的调控政策和预售审批影响,上涨动能枯竭,目前已连续3月环比负增长,步入下跌通道。


我国启动5G技术第三阶段研发试验,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通知,正式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力争与国际标准同期推出5G预商用产品。这一时间点比原计划有所提前。中国于2016年1月启动了5G技术试验,充分验证了5G单点关键技术的可行性。随后,5G第二阶段技术研发试验顺利推进,国内外主流的运营、设备、芯片、仪表等企业联合开展了系统技术方案测试,并很好地完成了测试任务,为建立全球统一5G标准和产业生态奠定了重要基础。


11-24 09:35

大盘指数惯性低开,今天盘中将考验20日低点3337点支撑力度,由于指数超跌,随时有可能发生反弹。创业板指数跌破所有均线支撑,开启探底过程。耐心等待趋势重新走好后的机会。




11-24 09:42

我国启动5G技术第三阶段研发试验,受此消息影响,早盘5G概念有所表现,其中大唐电信、剑桥科技、烽火通信、中富通、长江通信等拉升。




11-24 09:44

指数盘中跌破3337点,直接回补缺口,此处瞬间反弹拉回,此处不应再恐慌踩踏了,这里不宜盲目杀跌,静等反弹再做考量。




11-24 09:48

大盘指数盘中最低下探到3331点后如期展开反弹,关注反弹的力度及量能的配合情况,同时重点留意近两个交易日能否重新站上3380点之上,否则将继续在3330-3380点区间展开调整。




11-24 10:10

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技术指标重新走好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经过大幅度上涨的蓝筹股调整属于健康走势。后市这条价值投资主线仍需关注,更需要的是深度挖掘准备接力第一批白马股再起的后起之秀,这个是至关重要的。这次主要是对权重涨幅过快的一次调整,而不是方向性的转折,对价值投资仍应坚定信心!




11-24 10:16

5G早盘还是很强的,目前已经3家涨停,早盘最强的板块,现在市场不好,5G今天冒头,只要盘面不是很差劲,这个是最容易凝聚人气形成突破的点




11-24 10:29

很多人都说回补缺口3331点,观望资金会蜂拥而至,但目前看来,并没有出现这个现象,至少盘面上看,每次反弹都没有量能配合,所以目前一直都还是在不停震荡,这样的盘面下,多一份谨慎没有错误!留得青山在还怕没柴烧?但反过来,如果青山被夷为平地那才悲催




11-24 10:52

做人事情不要只看眼前利益,眼光一定要放长远,股市也是如此。大趋势看,中国股市月线级别出现多头排列,这是迎接牛市的征兆,历史上出现过为数不多的几次都走出了浩浩荡荡的大牛市,这次也不例外,未来的几年是牛长熊短的市场。对比国际资本市场就会发现,中国股市现在还处于起涨阶段,既然处于起涨阶段,我们要静心等待,随时准备出击即将到来的牛市,不过前提是要留的青山在。




11-24 11:15

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一枝独秀,激发市场资金对送转预期概念股的关注,当前环境下,又逢年底,或许高送转会迎来一波炒作,其中,透景生命、绿茵生态、圣邦股份、中力大德、顶点软件等表现。




11-24 11:23

大盘指数昨天杀跌后,今天再次创新低在3330点区域展开反弹但是无量,大家一定要谨慎控制仓位为主




11-24 11:30

创业板指数今天表现相对抗跌,缩量窄幅震荡,很多个股超跌反弹行情, 不过从量能上来看力度还是比较有限,毕竟经过昨天大阴下杀,市场恐慌情绪未定,人气遭到打击,因此参与的热情并不高。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11-24 13:03

今日申购

生益转债,申购代码:733183,老股东配售认购代码:704183,申购上限(万元):100。
国祯转债,申购代码:370388,老股东配售认购代码:380388,申购上限(万元):100。




11-24 13:09

现在是一个历史底部区域没有错,但是不断创股灾以来新低的股票同样比比皆是,建议理性的投资者,不要做弱势区域里的赌博行情,一旦赌错会是致命的,我们要在强势区域里热情做多!现在空头控制区域,一定切记谨慎,轻敌往往是导致失败最关键的原因,行情一旦好转,有的是安全的廉价筹码给你送去真金白银!




11-24 13:22

今日盘中上证指数跌破3330点以下,市场相当的恐慌,大部分散点户在拼命的抛售股票,割肉离场。分析看,上证指数的3300点应该是局部的底部区域,所以目前市场绝望情绪蔓延的时候也就是市场机会再度出现的时候。机会是跌出来的,没有大跌就没有大的机会。纵观全球股市每一次大机会都是在大暴跌后来临的。




11-24 13:35

租售同权概念近期表现,其中国创高新、世联行、联络互动、三六五网等小幅表现。




11-24 13:42

现在市场需要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点,5G早盘很猛,看尾盘会不会爆发,如果这个位置能有一个超强的题材启动,那么底部就会成立




11-24 13:53

指数小幅反弹,不过量能极度萎缩,目前看力度有限,经过昨天的暴跌后,人气降到冰点,重新上涨需要政策面及人气的恢复。所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仓位控制下来。




11-24 13:54

阿里巴巴将投资224亿港币累计直接及间接持股高鑫零售36%的股份。阿里巴巴、高鑫零售、欧尚中国以及大润发中国订立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将提供“淘宝到家服务”,助力传统大卖场及超市通过互联网及淘宝流量增加业务经营效率。另外,今日是国外“黑色星期五”,国外商家纷纷打折销售,类似国内的双十一,利好零售业。零售业板块表现,杭州解百,百大集团,三江购物




11-24 14:13

大盘指数午后小幅翻红,除非今天和下个交易日内放量再次站上60日均线,则短线警报解除,否则短期内仍将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11-24 14:22

参股360之前很多人都想着抄底,结果抄底到地板上,现在抄底的人肯定很郁闷,不过我觉得这一波市场稳定后,360后面可能就会有机会的。所以,接下来就是跌的时候买进




11-24 14:33

目前分析,这波指数小幅反弹是被权重给强拉的,诱多的概率大,既然趋势走坏,果断先出来时对的,不能留在里面赌博,万一赌错了呢,所以一定要等趋势明朗风险解除后再介入,这是能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下来的必备素质。




11-24 15:03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杀跌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27只,其中11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5只,成交量2050亿。今天物联网、宽带提速、芯片板块涨幅距前,维生素、建筑节能、安防服务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资管新规面市后首例问题信托曝光、10城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美股感恩节休市欧股收涨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3400点之上,多空分歧很大,在没有增量资金进来下存量资金无力推动指数再次上涨,在3450点区域止步不前,展开震荡调整,从技术面来看,指数回抽确认破位有效,大盘反弹告一段落,就短期走势来看,大盘仍然处于调整中,第一支撑3330点,昨天指数快速杀跌,今天虽然展开超跌反弹但是反弹无量,说明反弹并非反转,目前还是谨慎点好,宁愿错过不要做错。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调整,逢低关注滞涨蓝筹及人工智能板块。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