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2.05(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2-05 09:33

大盘指数直接低开至半年线之下,再次来到3300点整数关口,跌破3300点可能是大概率事件,指数调整中,大家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后的进场信号,切不可盲目抄底。创业板指数同样低开,将向下考验1790点支撑,向上1825点强压力位,没有量能的有效配合,短期攻破难度较大。总体上,大家多看少动,等待操作策略即可。




12-05 10:21

昨天2000多只绿盘,今天继续2000多只绿盘,现在股市还能轻松微笑的只有我们这群有效规避风险,手上留有大把资金的投资者了。




12-05 10:27

创业板指数跌幅远超过主板,目前跌破5日平均线1790点,短期将向下考验近期低点1758点附近支撑。对于创业板指数目前的判断是仍在筑底阶段,但是风险并没有解除,一切要等重新走出多头排列形态后在考虑进场做多。




12-05 10:56

一边是券商、银行、保险权重强拉指数欲翻红,另一边是个股的大幅度杀跌,市场冰火两重天屡屡上演!我们要做的就是心平气和的看戏,等待市场震荡结束,进场大把收集廉价筹码。




12-05 11:22

投资股票,难的不是选股而是控制仓位。什么时候可以重仓,什么时候轻仓回避,考验的是你对趋势的把握。这点如果能做好,你不需要做什么大牛股,一年下来收益也会非常可观,就比如现在的行情,你就要有提前预判轻仓应对的能力。这点做不好哪怕你能抓到几次大牛股,但有一次满仓做错,估计也会亏得只剩裤衩。




12-05 11:32

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12-05 13:08

华能水电今日申购

华能水电此次发行总数18亿股,网上发行为5.4亿股,发行市盈率76.86倍,申购代码为:730025,申购价格:2.1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54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公司主营:水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




12-05 13:21

主板受到权重金融的护盘勉强维持在3300点上方,而创业板遭到市场资金的出逃影响,再度破位跌破5日线,今年以来一直没有出彩表现,主要和指数的高市盈率以及公司业绩较差有关。而相关绩优蓝筹股全年涨幅大不说近期跌幅还较小,这也充分体现了价值的魅力,当然现阶段不主张买入高位蓝筹,只是这种理念大家一定要扎根于心。




12-05 13:44

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破位下跌,相关个股应声下跌,其中中科创达、汉王科技、中科曙光、浪潮信息等大幅下挫。同时,相关小盘科技题材股也出现补跌,大家注意回避。


红绿比502:2683,3成仓位以下的我们基本可以置身事外,等待彻底走好,再干一票大的好过年


目前这行情目前完全没有参与价值,个股普跌,场内场外资金都非常谨慎,市场上甚至都不怎么见到游资的影子,可见赚钱效应有多差。一切需要等到大盘指数结束调整,走出阶段性底部,这样无论是蓝筹还是题材才有施展的机会。大盘指数就好比国家,个股就好比人民,国家有危难了,首先的自保,哪有那么多精力顾及人民,只有国家安稳了、强大了,人民才有出头之日。


主板与创业板双双再探调整以来的最低点,我们一直再三提醒大家多谨慎不是没有理由的,虽然探底后有抵触反弹,但如果承接力不强,量能依然不能有效放出,大家还是继续做好再创新低的思想准备吧!市场就是要给那些天天预言的人重重一击!不敬畏市场最终都要成为炮灰!






12-05 13:49

我们不随意看空也不随意看多,但是有一个最基本的原则就是:空头市场持币,多头市场持股,干嘛非得跟市场对着干呢?日子还长路还远,躲过了风险你还怕没有机会吗?坚定告诉大家一句话:有的是机会!就看你能否把握的住了。




12-05 13:56

板块中,仅有券商、银行、保险三大板块红盘扛起指数,不过本来谨慎的资金也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3300点能否守住并不重要,指数经过这样一轮下跌重新企稳放量走强,聚集市场人气才是我们想看到的走势。




12-05 14:23

上证50指数上涨超过1%,为保指数站在3300之上,也是拼了,不过量能还未有效放大,该指数想要继续上涨,需要量能的配合。可以联想到的是,如果上证50能放量再起一波,那么上证指数的下跌空间也就封杀了,不过一切需要指数重新走出困境才可确定,目前以观望为主。




12-05 14:32

随着创业板、中小板的跳水,午后跌停家数继续增加,截止目前16家个股跌停,另外有50余家正赶来。很多个股昨天强势,今天面临大跌或跌停的厄运,可见市场的残酷性,因此,顺势而为这四个大家不光要认识,关键要深刻领会!建议,把这四个大字写在纸上,贴在墙上,每天面壁思过,你一定会比想象中的得到的多。




12-05 14:38

创业板指数跌破近期低点1758点,跌破所有均线,指数空头排列,目前仅50家红盘,不排除指数要去考验上一轮低点1641点。


2017年11月~2018年3月期间,由于北方多省进入错峰生产,尤其是河南、山东、河北等省的停产将大幅减轻水泥供给压力,并间接带动周边省份水泥需求和产能利用率提升,区域水泥价格有望超预期大幅上涨,带动盈利超预期。有行业专家预言,本轮水泥价格的上涨周期可能会持续到2018年开春旺季结束。今年华北区域受环保督查影响,水泥销量大幅下滑,然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程项目众多,且有雄安新区及长租公寓建设构建中长期需求前景,因而水泥需求量将持续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