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2.07(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2-07 09:30

目前医疗保健、日用化工、电力板块涨幅在前




12-07 09:36

大盘指数低开,昨日的探底T型走势并未说明短线风险已经解除,除非今日再度放量并站上3310点,否则有可能的走势是今日回补缺口3300点后,继续选择向下调整。创业板指数同样低开,昨日的阳线已使日K线出现金叉,指标MACD绿柱正在缩小,今日还要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温和放大。总体来看,在没有明显止跌企稳信号之前,继续保持谨慎没有错误。等机会来了,再大胆操作不迟。




12-07 09:40

满眼飘绿,不过也别忘了昨天尾盘的反转,现在的走势扑簌迷离,最好的办法就是耐心等待市场彻底释放企稳信号,不要揣测,针对昨天尾盘的分时反转,今明两天走势很关键!能否抄底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12-07 09:47

房地产板块领涨,其中华丽家族、财信发展、保利地产、万科A等小幅表现。




12-07 09:57

大盘昨天的缺口还在,所以短期空头还是占据优势,不过昨天尾盘多头全力反击,今天重点关注,能否完成对缺口3300位置的回补,预计短期内3300点位置争夺仍将反复。




12-07 10:06

面对市场调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加入到护盘大军之中,11月份以来,210家公司获得重要股东净增持,56家公司公告回购公司股份,29家上市公司发布重要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告。




12-07 10:21

吉林省的特殊地缘位置使它对半岛局势更加敏感,这是正常的。省报刊登与核武器有关的各种知识,也很有必要。有消息说,这是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提供的内容,系正常的国防教育。只是我们平时关于朝鲜半岛局势对东北地区的潜在影响报道得太少了,《吉林日报》刊出的这个整版在这一背景下显得有点“突然”。围绕省报的这些信息有大量外围的“来龙去脉”,互联网自然会把那些线索“补上”,形成刷屏式的围观。天和防务,际华集团、内蒙一机、北方导航,目前该板块领涨。


两市下跌家数依然超过2000家,目前看量能一般,也未出现强势领涨热点,更多的是超跌板块及个股的反弹行情,因此,还要耐心等待,过早的冲进去随时会面临左右为难的尴尬局面,所以我们强调趋势明朗才介入是有道理的。




12-07 10:28

合肥首个百亿级集成电路项目量产盈方微领涨,士兰微、中颖电子、台基股份




12-07 10:36

中国核建直线拉涨停,关注能否激活中字头集体做多热情,目前中国卫星、中国核电、中国中车等纷纷上涨。




12-07 10:49

上证50指数作为上证指数的风向标,对指数影响非常大。今天上证50指数继续向下调整,大概率会向60日线第一目标位继续靠拢,特别是以新华保险为首的保险股再度下跌,因此大盘指数下跌也就在情理之中,因此什么时候这50个大家伙止跌企稳了,上证指数才会企稳回升。




12-07 10:59

军工今天盘中出现异动,这里包括数据利好刺激以及军民融合概念的走强,当然也包括国际局势的影响。目前3家涨停都是超跌品种,后市关注其持续性。其中,中兵红箭、天和防务、中国核建、北方导航、海兰信、北化股份




12-07 11:11

主升起爆神器上分析,目前大盘指数绿柱扩大延续中,正准备跌穿紫色牛熊分界带,3255点若跌破的话,将继续向下,也就是我们一直强调的3224点寻求支撑,因此,务必做到不轻举妄动。利用人工智能炒股,我们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先驱,机器操作果断利索,免去人为操作弱点影响,将来也会是大趋势。




12-07 11:30

大盘指数反弹无量,5日均线压力凸显;创业板指数目前正在5日均线上下震荡反复,量能没有有效放大


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5G、芯片等再度表现。对于这两个板块应区别对待,5G大概率属于反弹出货阶段,不建议参与。而芯片中,很多刚启动的股票,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小仓位快进快出操作。其中,有研新材、士兰微、台基股份、上海贝岭、鼎龙股份等。


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12-07 13:23

蒙娜丽莎、名臣健康今日申购

蒙娜丽莎此次发行总数3943万股,网上发行为1577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18,申购价格:31.2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公司主营:高品质建筑陶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名臣健康此次发行总数2036万股,网上发行为73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19,申购价格:12.5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7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公司主营:研发、生产、销售健康护理用品。


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不排除再次跳水可能




12-07 13:26

盘面依然维持低迷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概率会在下引线体内维持震荡,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有机会可以低吸高抛做T。




12-07 13:36

创业板依然受量能制约,窄幅震荡蓄势为主,盘面上悲观情绪得到缓解,但想突破进攻依然需要大盘率先突破,否则还会维持震荡整理走势。经历了连续的调整,结构风险已大幅释放,小盘科技股再次扛起领跑大旗。市场理性回归还是主基调,对于符合价值投资的绩优成长股还是坚定信心捂住低位筹码。




12-07 13:44

昨天盘中最低打到3254点,这个位置到底是否是短期底部不需要去赌,更没有价值判断,什么时候真正走出来底部,趋势得到扭转才是真正的进场信号!没有必要急于这一时的得失,属于我们的终究跑不了。今天,大盘权重白马继续出货,指数调整,静待行情走好。




12-07 13:55

大盘指数再次走好,说明市场人气逐步开始恢复,场外资金也有小幅入场迹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各方面都可以看出指数的风险得到充分释放,市场整体正在回暖,四季度行情依然可期!




12-07 14:14

300654 世纪天鸿 股价近期从41元跌至24元附近,累计跌幅80%,技术上超跌明显,今日展开超跌反弹。




12-07 14:23

高送转板块近两日逆市强势反弹,其中梅泰诺涨停创新高,凯普生物、华立股份、荣晟环保等拉升表现。




12-07 14:36

主板、创业板小幅跳水,指数重新走好需要经历一个技术性修复的时间段,不会一蹴而就,因此等待市场企稳回升信号出现后,再入场不迟。在趋势没有明朗之前,有可能进去就是错误,所以要继续耐心等待。




12-07 15:01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弱势盘整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18只,其中6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2只,成交量1550亿。今天航空、船舶、医疗保健板块涨幅距前,保险、煤炭、家用电器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连续四日净回笼资金面短期拐点渐近、连续四日净回笼 资金面短期拐点渐近、欧股收跌纳指收涨等因素影响,四大指数昨天分时呈现V型走势,大盘指数盘中探到本轮3250平台后借势展开反弹,但是由于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短期很难扭转乾坤,今天仍然在5日均线下弱势震荡,量能萎缩,反弹力度欠缺,难言此波调整结束;深市虽然表现强于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指虽然绝地反弹,短期来看,大盘反弹上涨的动力非常弱,在严格控制仓位的基础上,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适度对业绩稳定、波动较小的板块进行配置。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