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2.11(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2-11 09:58

大盘指数平开,今日首先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有效放大,其次关注3300点缺口位置能否回补。创业板指数高开,盘中有望挑战20日线1812点,同样需要放量,否则仍需谨慎对待,上方压力较大,没有量能配合,难以攻克。等待主升起爆神器金黄色区域再操作不迟。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下午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2017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超过4100亿元,到2020年,我国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期间年均复合增长率保持30%左右。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实施,相关行业龙头将迎来发展机遇。大数据概念表现,银信科技、数据港、海量数据、荣科科技等。


大数据早盘强势表现,很多个股一字涨停板。这种消息面刺激突然高潮的板块,其持续性有待考证,不要盲目追高。后面关注其能否成为新的持续性热点再操作不迟。


12-11 10:14

早盘三大指数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态势,个股涨多跌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量能。不过总体分析,目前的上涨仍是超跌反弹,通过主升起爆神器分析,仅仅5分钟图上出现了紫色压力带上方金黄色区域,日线级别并未出现进场信号,因此还需等待,最主要的是等待一根放量长阳的出现。近期的热点大多都是超跌反弹次新及受政策影响突然爆发的科技股。




12-11 10:31

芯片、半导体概念近期反复强势表现,资金介入较深,今天盘中由于大数据概念的突然爆发,导致芯片概念拉升欲望不强,不过这里休息一下属于正常调整,相关低位个股恰恰是布局的机会,调整完毕后随时会再次拉升,有想把握的朋友随时欢迎咨询。




12-11 10:53

大盘已完成对缺口的回补,目前看量能有略微放大迹象,大盘初步企稳,不过预计3300点关口附近的争夺仍会持续上演。后市的走势大概率会在此区域完成震荡整固后,再向上突破,总体看四季度机会大于风险,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好市场节奏,重点抓热点个股操作。




12-11 11:00

伊利股份、贵州茅台、中国神华、上汽集团等权重白马股反弹,助力大盘回补缺口,不过从量能上来看,目前不具备参与价值,除非这一类股再次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否则坚决回避。




12-11 11:10

11:06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9日称,北汽将致力于在中国境内,加严限制并最终停止旗下自主品牌乘用车中,所有未采用新能源和广义新能源技术的传统燃油车的生产和销售,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此消息带动新能源汽车股表现,安凯客车,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海联金汇




12-11 11:14

权重股拉升主板指数,对创业板等题材股打击不小,这些大权重吸金太强,目前存量资金的市场,反弹行情基本是这样,大盘股、小盘股跷跷板效应,除非调整到位,重新开启牛市格局,才会出现共振向上局面。




12-11 11:24

商业百货开启互联网时代,双12将至,新零售概念活跃,其中新华都、中百集团、国芳集团、三江购物、步步高等纷纷表现。




12-11 11:31

大家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12-11 13:02

指数回补完缺口正常回落,今天风险不大,继续等待机会的到来。




12-11 13:06

股市主力机构常常运用人们的这种错觉掩盖其真实的行动,达到其预期的目的。大幅上涨之后,在顶部常常反反复复出现大阳线吃掉大阴线、数阳线吃掉大阴线的走势,给人一种就是跌不下去的感觉,散户从而放松警惕,此正中了主力机构乘机派发之计。相反,长期下跌之后,在低位常常反复数次出现一阴线盖住数阳线的走势,给人就是涨不上去的感觉,散户从而失去信心,继续抛售卖出,此正中了主力顺势贯压骗取廉价筹码计谋。




12-11 13:12

大盘指数近期连续反弹是好事情,反弹越多说明越接近底部区域,但是今天已反弹至半年线附近,压力还是要注意,因此应以高抛操作为主。随着市场人气逐渐转暖,短期还有反抽的空间,但是切记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压力区域不放量突破,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对市场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到进可攻退可守,才能长久生存下去。




12-11 13:19

目前家电板块的估值相对较低,其次从10月份的销售数据看,不论内销还是出口,家电依然维持较高的增长,特别是龙头企业,市场占比逐渐增加。2017年1-10出口数据显示:油烟机出口总量为724.1万台,同比增长14.7个百分点。微波炉出口总量为4875.0万台,同比增长6.3个百分点。电烤箱出口总量为2334.4万台,同比增长18.6个百分点。电饭锅出口总量为4122.4万台,同比增长4.5个百分点。家电板块表现,美的集团,华帝股份、小天鹅A、格力电器、老板电器




12-11 13:29

芯片概念通富微电士兰微开始发力上攻,芯片概念持续活跃,对于刚启动的可以积极参与,我们已逢低布局,目前已小幅获利,你要一起来吗?




12-11 13:38

赚钱的真正方法,不是一笔爆赚,而是在一生中保持财富每年稳定增长,再像巴菲特那样长寿,一定能成为世界首富。




12-11 13:53

1201和计提刚布局的涨停战法股今天表现都不错,主要盘面上也是普涨格局,1201因为躲避风险卖出了一部分仓位,不过不用着急,这样的盘面卖股票必须果断,但是买股票完全不用着急,等他彻底稳定后再杀他个回马枪,看好的股票不会轻易放弃。




12-11 13:59

医疗行业午后出现超跌反弹走势,其中九安医疗、药石科技、冠昊生物、大博医疗等小幅拉升表现。




12-11 14:16

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持续发力,大盘指数继续反弹,目前已接近半年线附近,由于成交量不配合,注意防范短期风险,以高抛为主。




12-11 14:40

在主板指数持续走好的刺激下,中小板、创业板午后继续上行,小盘题材概念持续活跃。包括大数据、国产软件、网络安全、芯片、租售同权等概念。三大指数目前都在走好,唯一不足的就是量能,后面几个交易日关注量能的变化。




12-11 14:48

大盘尾盘走势很关键,目前看没有出现权重股砸盘现象,重点看明日能否补量继续上涨。两市最大的热点莫过于大数据概念,今天没有参与到大家不要眼馋,后市经过充分换手,具备持续性后,有的是机会。




12-11 15:01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反弹收阳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3只,其中15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只,成交量1650亿。今天酿酒、家用电器、软件服务板块涨幅距前,银行、船舶、券商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CPI连续10个月运行在2%以下、资管新规重塑行业格局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平开高走,收复3300点5日均线上方,盘中中小创纷纷展开反弹,个股逐步开始表现,三大指数反弹一片;技术面,指数站稳5日均线,短期风险已经得到有效释放,重心开始不断上移,说明短期反弹可期,在12月6日单针探底后,市场短期风险基本释放,阶段性底部逐步探明,小仓位抢反弹操作,毕竟上方套牢盘压力大。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