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12.14(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12-14 09:38

目前运输设备、电器仪表、有色板块涨幅在前


两市平开,大盘指数上方半年线3317点附近压力较大,关注能否放量收复。创业板指数小幅低开,目前看已收复20日均线,上方半年线1823点与年线1857点区域压力较大,仍需放量突破,否则将继续震荡调整。




12-14 10:00

受昨晚国际金价大涨影响,早盘黄金概念领涨,其中西部黄金、银泰资源、鹏欣资源、赤峰黄金、恒邦股份、山东黄金等拉升。




12-14 10:13

工信部、发改委等十二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根据计划,到2020年,增材制造产业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年均增速在30%以上。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同步发展水平,工艺装备基本满足行业应用需求,生态体系建设显著完善,在部分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国际发展能力明显提升。计划还提出,提升增材制造专用材料质量,提升增材制造装备、核心器件及软件质量等。增材制造即3D打印。机构认为,中国工业级3D打印受到政策扶持作用尤为明显,整个市场有望在供需两端均实现发展突破,随着工业级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预计未来中国工业3D打印将迎来蓬勃发展期。3D打印概念表现,爱司凯,电光科技、金运激光,银邦股份




12-14 10:39

粤港澳自贸概念异动,其中珠海港、世荣兆业、盐田港、广州港等表现。




12-14 10:53

今年9月底,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印发北方地区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意见的通知》,通过完善阶梯价格制度,推行季节性差价政策,运用市场化交易机制等方式,综合降低清洁供暖用气成本,推动“煤改气”政策的进行。在政策的推动和红利释放下,10月天然气消费量快速回升,预期随着十一月北方供暖,天然气消费量将高速增长。其中,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新天然气、大众公用 、深圳燃气等。




12-14 11:10

在IPO常态化的背景下,市场上的壳资源价格确实在下降,但这并不否认部分ST个股年底具备摘帽的可能性,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债务重组、优质资产注入,抑或是业绩的凤凰涅槃等因素,都可能使得公司基本面否极泰来。ST股扭亏“摘帽”行情的炒作,通常是从四季度到次年4月。四季度是ST公司极力保壳阶段,有扭亏预期的ST股一般都会有表现;但到了次年披露年报时,ST板块则会出现分化。ST、摘帽板块表现,*ST众和、*ST中安、*ST河化、*ST金宇等。




12-14 11:39

医药板块全年整体盈利良好。数据显示,已披露年度业绩预告的90家医药类公司中,76家预喜,预喜比例高达84.44%。其中,略增44家,扭亏2家,续盈13家,预增17家;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公司有8家,1-10亿元的公司48家。


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12-14 13:09

德赛西威、中石科技今日申购

德赛西威此次发行总数1亿股,网上发行为3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9.78倍,申购代码为:002920,申购价格:20.4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涵盖整车原厂配套和汽车售后市场服务领域。
中石科技此次发行总数2172万股,网上发行为868.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684,申购价格:8.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导热材料、EMI屏蔽材料、电源滤波器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




12-14 13:16

在股市里,股票价格若涨不上去的话就回调下来整理,跌不下去就反弹向上,这是股票价格波动的规律,多方和空方哪一方较弱的话,就会成输家,较强的一方便是赢家。我们的任务就是找到较强的一方。



12-14 13:28

大盘越跌越靠近底部区域,只有经过充分的下跌风险才能释放,底部也才能逐步呈现出来,因此指数下跌幅度有限,但是盘整的过程是非常折磨人的,而且可操作性不是很强,所以我们要等到走出下跌区域再大胆进场操作。




12-14 13:36

在股票市场中,底部利空消息频传是机构大举进货的大好时机。高位利好消息不断传出,是机构出货的时机。有时市场消息传言,都预测股票的价格将上涨到更高时,大家准备大大获利时,结果反而后继无力了。




12-14 14:25

盘面无新热点的出现,资金再次回到老热点中国芯上,该板块近期反复强势表现。其中,江丰电子、紫光国芯、上海贝岭、富满电子、国科微、光迅科技等拉升。


保险、券商金融权重领跌两市,造成大盘指数迅速下跌,其中中国人寿、华泰证券分别领跌。





12-14 14:59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走低收小阴,从盘面看,涨停板25只,其中9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只,成交量1450亿。今天供气供热、运输设备、化纤板块涨幅距前,保险、券商、旅游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投资者保护再下一城、人民日报不要一有风吹草动就急下猛药、道指连续四日创新高美联储如期加息等因素影响,年底来临,资金面越来越紧张,短线指数将围绕在3300点区域反复震荡,量能配合最重要,严重萎缩的量能说明了市场没有大的反弹行情,大部分个股在下跌的泥潭中,短期量能和热点持续性的变化是市场真正转好的重要因素,否则一切都是浮云。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