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2.01(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2-01 09:29

目前钢铁、电器仪表、运输服务板块涨幅在前;矿物制品、通信设备、环境保护板块跌幅在前,目前有二十只跌停板开盘的股票




02-01 09:44

芭田股份业绩预告下调 ,芭田股份跌停,目前类似这样的股票一抓一大把,现在还是要以谨慎为主




02-01 09:53

据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31日发布的指数报告,2018年1月份,国内钢铁行业PMI指数为50.9%,环比上升0.7个百分点,连续9个月处在50%以上的扩张区间。在主要的分项指数中,生产指数时隔两个月再次回升至扩张区间,新出口订单指数和产成品库存指数显著上扬。虽然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且春节临近,导致终端需求缩减,企业库存有所积压,但钢厂生产扩张,生产成本可控,出口订单回升,实现了新年的良好开局。钢铁板块领涨,新钢股份、宝钢股份,方大特钢、柳钢股份




02-01 10:15

国芳集团这走势,从冲击涨停到现在只有1个点,加速就挂,这是多数投机股的特征。所以,近期的盘面,你的交易方向是大股,涨价等周期股,那么你会很容易,如果是其他的方向,你会觉得人生很绝望


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继续向1697点靠近,大盘指数准备翻绿,市场调整仍未结束,不过已经减缓,继续多看少动,等待老师操作策略。








02-01 10:17

目前跌停板家数正在加速中,现在跌停板板已经达到37只




02-01 10:36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涨800,跌2400,封板6,炸板7,跌停含ST股48家,跌幅5%以上170家,市场再次极度弱势,多看少动,控制风险,盘面很极端,大盘近期跌幅不大,但是中国股市比较真实的指数:平均股价呢?跌破了新低,也就是说过:中国股市的所有股票平均下来:已经跌破了大盘的12月18日3254.18点的新低!

02-01 10:47

开盘一个小时,两市近50只个股跌停,超过200只个股下跌超5%,市场再度疯狂杀跌,很多个股昨日走的强势,今日突然出现闪崩跌停的走势,因此大家继续耐心等待机会,现在空仓就是最大的赚。




02-01 10:51

这波打回到3440点上方,还是不错的操作。

02-01 11:04

银行股这一波跳水还是很厉害的,指数继续暴跌,这走势已经超出我的理解了这盘面,先控制仓位为上。




02-01 11:23

11:20 东凌国际年报业绩亏损, 东凌国际跌停,现在这样的闪崩股越来越多了




02-01 11:33

早盘,大盘指数略微低开,随后冲高反抽至5日均线3500点附近,给市场造成指数企稳走强的假象之后,随后再度展开杀跌,盘中再创调整以来新低,上午收盘跌破20日均线,短期内未见任 何止跌企稳信号,不排除继续向60日均线靠拢。5日线下穿10日线死叉,指标MACD同样死叉,继续等待技术形态的修复。创业板指数略微高开,随后小幅冲高,之后继续展开调整,同样也是再 创调整新低,向前期低点1697点寻求支撑,这里需要重点关注能否止跌于1697点并与此点位形态W双底形态,这样的话创业板指数将迎来绝佳抄底机会。继续多空少动,等待趋势明朗!板块方 面,民航机场、钢铁、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交运设备、园林工程、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15只个股涨停,近80只个股跌停,两市超2900只个股下跌,市场恐慌再现!中午休息下,下午再战!

02-01 13:17

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继续创新低,目前正在风险释放中,多看少动,大家耐心等待大盘企稳以后再去抄底




02-01 13:19

板块方面,无一板块幸免,全部翻绿,个股超过3100家下跌,仅200家红色,个股疯狂涌向跌停板,两市超100只个股跌停。这样恐怖的市场,我们没有必要去躺着浑水,看戏就好!




02-01 13:28

这里的市场,目前看趋势最好的就是航空股,其次就是有色,煤炭钢铁等品种。趋势在那里摆着




02-01 13:45

次新股很多品种明天可能会继续走高,卫信康,朗博科技这种,形态都是很不错的,只要市场不是很极端,还是很可能引发联动的




02-01 13:56

大盘指数在调整到30日线附近发生反弹,依然是保险、银行、券商等金融权重,不过反弹就是反弹,这些股票的上涨无法给市场增添更多的人气,继续多看少动。




02-01 14:45

闪崩的个股挺多,兴业矿业早盘最高冲了3个点,现在跌7个点,上下10%。现在的市场不太讲理,不管业绩好坏,都给你砸。




02-01 14:54

次新股翔港科技涨停,这只股近期也是很强势的,明天新高的概率很大,盘面看,原尚股份联动比较明显。




02-01 14:56

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