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2.02(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2-02 09:33

目前除了矿物制品,供气供热板块红盘板块红盘外;房地产、运输服务、建材板块跌幅在前。




02-02 09:37

创业板指数同样跳空低开,再次考验上一轮调整低点1641点已成必然,盘中的反弹暂时不参与,等待趋势明朗。




02-02 09:55

安凯客车2017年预亏2.3亿元-2.55亿元, 安凯客车跌停,业绩差的个股闪崩是近期经常发生的事




02-02 10:10

创业板的情绪在权重创蓝筹的维稳下,小幅回升,有游资攻击了蓝色光标等人气股,翔港科技的老大哥永吉股份被关,资金也在做它,等老大哥归来呢,万林股份超跌反弹涨停,盘面人气稍稍小幅恢复些,但由于整体还是大空头趋势,仍需时间来完全恢复人气,遂继续多看少动!

02-02 10:14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780,绿2400,封板7,开板3,跌停含st66家,还是弱,但盘面红盘家数由早上300多家回升到近800家,创业板权重对盘面的维稳带动了部分小票跌幅缩小,好现象,跌幅5%以上的依旧有200余家,市场不稳定气氛还浓厚,耐心等待。

02-02 10:24

闪崩个股仍在继续,益生股份、东方海洋等跌停,对于这类个股,大家目前还是观望为主,不宜盲目抄底。




02-02 11:03

众信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春节出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中国旅行社协会对外发布的《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在旅游消费持续升温的情况下,春节全家出游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旅游过年人数有望创历史新高。旅游板块表现,中国国旅,天目湖、双成药业、众信旅游




02-02 11:05

苹果概念股集体反弹,欧菲科技、信维通信,立讯精密,环旭电子、安洁科技、歌尔股份

02-02 11:16

还有半个月,2018 年电影春节档就将正式拉开帷幕,而从目前的战况来看,这个春节档票房也有可能将创下历史新高。由于目前的预排片场次仅为总排片场次的六成左右,再加上往年春节档上座率可以达到 60% 以上,而目前预售上座率仅为13%左右,因此大年初一的分账票房可能有望超过8亿元,这个数字也将打破2017年春节档的纪录。影视动漫概念表现,视觉中国,光线传媒,横店影视、中视传媒




02-02 11:33

大盘指数连续调整五天,早盘在60日均线3388点附近展开反弹,反弹的量能,没有没有放大,上方的套牢盘压力较大,大盘5日均线3475点区域附近压力凸显,关注能否有效收复。大盘指数下跌调整五天,mac d指标刚死叉,风险仍然在释放之中,操作上还需要耐心等待,目前大家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市场风险释放的风口,不赔钱就是在赚钱,所以大家一定要按耐住蠢蠢欲动,急不可待想操作的心耐心等待抄底机会。中午休息,下午再战!

02-02 13:14

欧派家居,顾家家居这两者属于长线牛股,这几天的防御性也体现出来了。如果市场不是很糟糕,这种股说实话真该去做一把,但是股灾,真的不好说,什么事情都可能给你发生




02-02 13:17

午后开盘市场呈现小幅回落的迹象,比较正常,早上指数反弹的太多,抄底资金还是蛮精神的,创业板和大盘跷跷板后均回落再次给大家提示今天早上的反弹叫做超跌反弹,不是反转哦,所以指数再次会震荡消化割据就很正常了。

02-02 13:25

益生股份26日公司尚未取得标的资产的相关证明文件,且双方无法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鉴于公司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另外,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80亿元~-2.50亿元,上年同期为5.62亿元,同比下降149.81%~144.47%。益生股份重组事项终止+年报预亏, 益生股份跌停




02-02 13:33

ST海润 ,跌破1元,连续20个交易日都是1元以下,那么就会被暂停上市,个股业绩太差劲了,巨亏,很多股友都喜欢去抄这种低价股,你们要知道低价股肯定有它低价股的道理,为什么茅台每天几十亿成交,这种低价股每天1两千万成交,无人问津呢?垃圾股就是垃圾股,转换思维,别想着捡便宜。

02-02 13:44

中海油2月1日公布了2018年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计划钻探132口勘探井,计划采集三维地震数据约1.9万平方公里。2018年,公司的资本支出预算总额为700亿至800亿元。对比中海油去年1月公布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其2017年资本开支总额为600亿至700亿元。石油石化上涨,中海油服、中曼石油,通源石油,贝肯能源、中国石化




02-02 13:56

两油出来护盘,都上涨2%,但然并卵,小盘股股灾,大股目前也很无奈,一味拉大股,可能会导致小盘股流动性进一步丧失

02-02 14:00

海螺水泥新高,宝钢股份新高,豫光金铅也要突破近期压力。这几天,很多周期股在新高,其次是大蓝筹一些个股在逆势走强




02-02 14:16

这就是热点潜伏战法的魅力!大部分热点诞生,我基本都可以通过这套模式发现其异动,在市场还没发现的时候,我就能提前预判。你们是否还记得在元旦之前我对地产股的分析,四大地产节后的爆发已经验证了我的模式的有效应




02-02 14:49

煤炭版块今天已经高潮了,但我觉得买的资金应该不多,明天可能会有获利盘兑现,不过从近期反复活跃来分析,这个属于一个主流热点。




02-02 15:07

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