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2.06(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2-06 09:19

外围市场

道指收跌近5%创逾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美东时间周一,全球股市“抛售潮”继续,欧美股市全线重挫,午盘之后,美股加速下跌,道指一度跌逾6%,跌破24000点。截至收盘,欧股跌超1.5%创逾四个月收盘新低,纳指跌破70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道指跌近5%创逾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02-06 09:30

创业板指数直接低开2%,今天盘中将考验前期低点1641点支撑有效性,在没有企稳之前,暂时避开创业板个股。




02-06 09:51

黄金股今天爆发,资金避险情绪导致的,黄金股整体趋势一般,投机性比较强




02-06 09:55

江铜继续走高,江铜的趋势已经走出来了,目前看有色是早盘最强的版块,可能会在早盘指数风险过去之后爆发。




02-06 10:01

上证50继续放量下跌,其中保利地产、招商银行、华夏幸福、中国神华、工商银行等跌幅居前。




02-06 10:10

大盘指数正逐步企稳回升中,只是今日突遇欧美股市大跌利空打压,因此短期内出现剧烈波动走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回避风险是第一位的。今日最低点3408点,早盘大盘分析中我们给出的第二支撑3407点并未跌破,也就是说,短期底部正在逐步抬高,等指数有效站稳5日均线,我们在大胆操作。




02-06 10:18

避险情绪刺激金价回升,黄金板块表现,西部黄金,赤峰黄金、山东地矿,湖南黄金




02-06 10:27

两市仅有黄金概念红盘,其余板块全线飘绿,个股方面,继续超过2700家个股下跌,近30只个股跌停。




02-06 10:38

再看看涨幅榜,仅100余只个股上涨超1%,这样的市场环境,我们没有必要躺这浑水,风险远远大于机会。因此,暂时清仓,以观望为主,等待趋势明朗,形态走好,再考虑安全进场。




02-06 11:10

创业板指数跌破1641点,并继续下跌。中小板指数下跌幅度超3%!两市跌停板家数瞬间暴增至近50家,很多小盘股排队涌向跌停板,可见市场的风险有多大!




02-06 11:22

早盘,大盘指数由于受到外围股市特别是美股断崖式大跌影响,指数继上个交易日大幅度低开50个点后,今日继续低开近70个点,随后小幅反抽之后,再度向下震荡调整,整个上午以低位 震荡为主,盘中积极的一面是最日低点3406点并未失守,暂时表明,指数重心正处于不断抬高中。上证50指数,每次都力挽狂澜,这次能否做到呢?该指数高位震荡,今日跌破5日、10日均线 ,暂时退守20日均线,这里如果不能放量突破创新高,谨防在此形成M头!

02-06 11:29

创业板 指数同样大幅低开后,在回补缺口后,再次展开杀跌之旅,盘中跌破前期低点1641点,创下1638点新低,既然上一轮的底部都被跌破了,会创新低还有新低。因此,在指数没有止 跌企稳之前,不要去盲目预测底部,只有等底部走出来了,才是安全大胆入场的最佳时刻。板块方面,贵金属、银行、电力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造纸印刷、农牧饲渔等板块跌幅 居前。两市16只个股涨停,近40只个股跌停,两市个股延续跌多涨少局面,市场再现恐慌抛盘,多看少动不操作是最佳策略。早上休息下,下午再战!




02-06 13:08

大盘指数继续下探再次考验2日3388点支撑力度




02-06 13:21

四大行都跌了好几个点,建行跌4个点。很悲催的盘面,这种市场,仓位的控制就显得非常重要




02-06 13:53

新农开发大涨7个点,昨天起来的新热点,其他几个今天在调整。如果新农开发经历换手后尾盘封板,那么这个板块还有戏哦。香梨股份,敦煌种业还有大禹节水




02-06 14:25

市场小幅反抽后继续下跌,截止目前,两市近100股跌停,所有板块全线飘绿,大家继续耐心看戏。




02-06 14:34

杰瑞股份年报业绩大幅预降, 杰瑞股份跌停,类似于这样的个股大家回避为主




02-06 14:36

银行板块午后展开调整,其中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跌幅居前,大盘指数受此影响,将再次考验半年线支撑。




02-06 14:59

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