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2.09(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2-09 09:30

美股暴跌,A股直接低开接近上百点,这个位置清楚空仓有多么重要了吧,上周五空仓,本周一直看别人交易,躲过了本周最厉害的几天暴跌行情




02-09 09:54

感觉高送转可能有戏,美联新材三板,元隆雅图在早盘大幅度波动之后有可能会冲击涨停,那么其他送转股可能也都会有所表现的




02-09 10:03

创业板指数盘中没有创新低是积极向好的一面,目前准备再次冲击5日均线。但是现在还不是进场的时候。




02-09 10:27

恒泰艾普年报业绩预亏 ,恒泰艾普跌停,大家一定要回避类似于这样的股票




02-09 10:34

大盘指数目前正在无量反抽,暂时连5分钟级别反弹都没有形成,因此等待明显的止跌企稳信号出现。什么才是明显的止跌企稳信号呢?一定是长针探底并且伴有放量的阳线,之后指数要不创新低才行。




02-09 10:41

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全线飘绿,煤炭、民航机场、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大跌近5%,两市近3000家股票下跌,仅不到10%的个股红盘。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2018年春节后的大反弹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经历过这样的暴跌,才会有暴涨,股市本来就如此!




02-09 11:06

江西铜业美元升值金属价格回落利空有色股, 江西铜业跌停




02-09 11:17

早盘,受到欧美股市全线重挫影响特别是道指跌逾千点刺激,大盘指数继续大幅低开90个点,随后一路震荡下探,权重板块全线大幅下挫,大盘指数连续创新低,盘中大幅下跌超5%,跌破 3100点。大盘自3587点以来,仅9个交易日跌去500点,不是股灾却胜似股灾,杀跌的力度和幅度均出人意料。经过今天的大跌之后市场短期内还难以企稳,不排除考验前期重要底部3016点! 不过经过连续的大跌,市场的机会正逐步显现,超跌反弹行情也将在近日一触即发,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02-09 11:31

创业板指数同样大幅低开,之后反抽5日均线1629点,之后由于受到主板暴跌影响,继续选择向下调整,不过积极的一面是创业板指数并未再创新低,不过目前总体仍处于熊市格局当中, 空头发散,暂时仍不适合进场抄底。板块方面,两市无一板块红盘,全线飘绿,其中,煤炭采选、民航机场、保险、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跌幅均超过5%!两市17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 停,两市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不到10%的个股红盘。市场的杀跌风格由小盘题材股转移到权重股。操作上,管住手,不操作就是最大的赚!




02-09 13:26

日机密封跌破年线支撑后遭恐慌抛售, 日机密封跌停,目前处于风险释放区域,大家还是要谨慎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机会




02-09 13:34

午后最大的风险来自权重的二次跳水,一旦二次跳水,那么指数下跌就得奔200点去了,所以这种背景下,个股的波动会非常大,一旦追高失败,付出代价也会很高




02-09 13:41

目前市场,板块全线飘绿,仅次新超过了正常的调整力度,目前稍微有点热度,但是参与价值不大。只有等银行,钢铁,煤炭补跌完毕,上证50指数企稳了,才会逐渐筑底。




02-09 13:56

一直抗跌的创蓝筹概念,目前全面补跌,其中光线传媒、华谊兄弟、东方财富等均奔跌停而去,创业板指数应声下跌超3%!现在市场就是还没有下跌的,处在高位的统统补跌。




02-09 14:14

自去年以来一直没有大涨的券商领跌两市,板块跌幅超8%,另外煤炭、保险、民航机场紧随其后,下跌均超7%!市场风险仍在释放中,继续看戏就好。




02-09 14:17

跌停板家数72只,目前还在继续增加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