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2.23(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麒麟i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2-23 09:35

大盘指数高开至年线3280点附近,若不能放量收复,谨防二次探底,仓位重的股友可以适当逢高减仓。创业板指数低开,日K线上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金叉,盘中关注量能方面变化,若放量有望挑战20日线。




02-23 09:41

早盘,雄安新区概念领涨两市,其中维业股份、回天新材、韩建河山、数字政通等多只个股活跃。消息面上,习近平听取雄安新区建设报告,适时启动一批基础性重大项目建设。




02-23 09:53

昨日涨停的乐视网,今日借助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消息再度冲击涨停板,操作上不建议追高,看戏就好。




02-23 10:02

雄安新区概念连续两日疯狂,操作上不建议追涨,关注其持续性。对于技术形态没有走坏的,后期回调是买入机会。




02-23 10:09

中集集团: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模块已完成80%。

02-23 10:17

今年一月,土地市场现拿地热潮。据统计,一月土地成交金额高达4993亿元,其中TOP20上市房企土地成交金额为1505.25亿元,占全国土地成交金额的30.15%。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50个热点城市土地成交金额达3773.6亿元,同比大涨73%。房地产板块领涨,万通地产,世荣兆业、华夏幸福,京汉股份




02-23 10:36

新开板次新股目前两家涨停,南京聚隆,中原家居,资金引导很明显了。新开板次新股这个位置可能会有表现




02-23 10:51

000893 东凌国际南沙地王

02-23 10:56

22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主持召开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2018年全面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工作。应勇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在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上有新作为”的要求,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实现重点改革任务新突破,以更大的作为彰显上海自贸试验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试验田的作用。自由贸易港表现,上海雅仕,上海临港、上港集团、上海物贸




02-23 11:17

大盘指数受压于年线3280点附近,这里强压力,不可能一蹴而就,多空双方将在该点位反复展开激烈争夺。




02-23 13:49

今年一号文件提出要推进我国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科研机构、设备制造企业联合攻关,进一步提高大宗农作物机械国产化水平,加快研发经济作物、养殖业、丘陵山区农林机械,发展高端农机装备制造。农业机械,一拖股份、吉峰农机,轴研科技、星光农机



雄安新区概念多只个股炸板,仅韩建河山等三只个股继续封板,上午我们提示追高风险,现在得到了验证。



乡村振兴概念,午后崛起,其中敦煌种业、农发种业、登海种业、丰乐种业等表现。接下来市场将开启“两会”行情,农业、环保、医疗、雄安、央企改革等都将是炒作的重点。


02-23 13:50

环保方面,按照“山、水、林、田、湖”统一管护的思路,十九大报告已经明确,要设立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机构。

十九大报告明确,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设计和组织领导,设立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机构,完善生态环境管理制度,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统一行使监管城乡各类污染排放和行政执法职责。


02-23 14:03

锂电池这一波拉的不错,赣锋锂业上涨4个点




02-23 14:04

锂电池昨天开盘很强,但是午后不少股冲高回落,今天午后启动,观察力度,如果尾盘大涨,那么大概率下周一还会继续走高




02-23 14:09

大盘指数回调结束展开反弹,创业板指数回踩5日均线后同样出现触底反弹。两会前市场震荡运行维稳是主旋律,不存在大的下跌风险,大家淡定持股,等待操作策略即可。




02-23 14:27

煤炭板块午后爆发,山西焦化、潞安环能领涨,多只个股活跃。




02-23 14:43

钢铁、煤炭尾盘快速拉升,周期类个股继续表现。南钢股份、山西焦化分别领涨。




02-23 15:02

家居股今天表现一般,我会继续跟踪,钴也不错,华友钴业的趋势空间已经打出来了,这种历史新高的票,趋势具备了,很容易继续沿着趋势向下走。锂电池赣锋锂业趋势已经走出来,近期累计上涨达到了36%,形态也已经走好,所以锂电池我还是看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