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护盘蓝筹白马,多看少动逢低布局

周末外围市场表现是正常的,国际局势也没有什么大的幺蛾子,在早评中也给大家说了周末消息虽然整体偏空,但也不算太坏的那种,而且上周五市场也已经提前有了一定的反应,所以今天整体看市场就是个温和震荡走势,沪指有蓝筹白马撑腰,依然强势守着5日线,创业板回拉无果继续调整。


早盘在中兴相关消息偏暖的情况下,市场率先拉起欲反弹,其中受益于MSCI的金融白马贡献不小,但上冲后依然没有等来增量资金,也就难以迅速展开上攻,市场的差价盘便开始溢出,继续延续着存量格局的震荡。


创业板相对主板继续处于相对弱势,主要是部分创业板蓝筹破位拖累,而短期难以拉回1850上方的话很难重回强势,同时今天创业板也开始在对1820附近的支撑位置进行考验,失守的话还会延续颓势,而在目前的关键位置创业板蓝筹的作为就显得很重要了,现在创业板里最容易吸引人进场的也是那些相对低位的蓝筹,但大家要擦亮眼睛看待,在一些“旗帜股”没有稳住信号之前不要上当。


另外,今天市场中涨停家数只有20家左右,而跌停家数上升到了近20家,虽然指数护盘波动不大,但从涨跌停板数量可以看到市场的情绪依然没有太大的改观,大资金只是能够在关键时候护护盘而难以形成进攻气候,所以大家近期在操作上一定注意尽量不追高,除了少数强势股,大多数个股有冲高就被打下来,要么就多看少动,要么就跟着股侠为后面布局相对低位的优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