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5.15(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5-15 09:43



次新股这一块不错,锋龙股份二板,昨天尾盘推荐金股成功涨停 文灿股份 涨停,其他品种也开始有联动,振德医疗,彩讯股份等开始有资金拉升




05-15 09:52

欢乐海岸作为著名的一线游资,其一举一动都牵动万千股民的心

所以,昨天很多人看到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岸卖掉宏川智慧估计都内心很郁闷吧,觉得近端次新股要挂了,加上其特停,更是认为次新股要挂
但是,现实总是和你的想象有差距,早盘看到锋龙股份二板,经验足的投资者就不会再有类似的想法,因此,文灿股份的涨停可以说是特斯拉和次新股共振带动的




05-15 10:00

温馨提示:直播的推荐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sh600929(湖南盐业)开盘就提示了大家冲高止盈,大家不要贪心哦!sh603301(振德医疗)刚刚冲高3%左右也提示了止盈,大家关注好直播!

05-15 10:05

温馨提示:金麒麟i实盘操作下午将会继续,下支(sh603348(文灿股份)已经挖掘好了,想加入的铁粉请关注好直播,保姆式的操作服务尽在圈内实盘操作!

05-15 10:06

永和智控封板,可以观察高送转板块的跟风力度,如果有其他涨停品种助攻,那么除权就又起来了,助攻其实就是跟风资金的认可力度,认可力度强,助攻自然就会出现一个甚至多家板,进而更多助攻资金就会进来,反之,跟风资金认可度比较低,那么龙头只能走独立行情




05-15 10:17

今天盘面还是不错的,强势股杀跌几乎消失,现在缺乏的就是一个撬动市场情绪的点。等这个点出现,就会有大批资金进场了




05-15 10:18

盘面目前的热点围绕着,新能源汽车:特斯拉、汽车零部件、无人驾驶,次新股:部分填权,部分妖股,部分近端次新展开,大盘:技术需要下跌调整,因此今天这么大的利好,大盘走势很弱,创业板:短线调整的目标是1807点,不过暂时还到不了,综上所述,还是耐心等个股下跌中的机会,最好、最稳。

05-15 10:50

研判下市场,大盘:小级别并非向上的攻击形态,因此最多冲一波,短线还是支持调整的;底部形态完好,属于反弹的初期,支撑回调3147点;然后继续的反弹,创业板:小级别-回踩1822点超跌反弹的概率大;但是调整并么有结束,很可能会再次回踩1807点,到时候,题材股炒作会好很多,简单来说,目前市场在反弹中继的调整状态下,遂股友们看到的现象是盘面墨迹,凝聚力热点偏差,都是常态,回调后反弹的攻击力度才会猛。

05-15 10:54

下图是标准的头肩底形态,什么是头肩底形态,简单来说(不看其他消息面纯看技术面),这是底部强烈看涨信号的一个形态,一旦右肩一根大阳线突破后,就形成了头肩底突破形态,有望继续上涨,给大家再次解读下头肩底形成的过程。

05-15 11:09

哇,永和智控,锋龙股份,集体开板,高位股的筹码稳定性还是差了一点




05-15 11:12

从个股题材角度来看,什么时候高位股彻底退潮了,什么时候新行情就开始了,昨天一大批高位股退潮,比如美力科技,智能自控等,但目前高位股没有完全退潮,小黑屋里还关了3个,遂高低切换不是特别明显。

05-15 11:20

挖个小金坑,都这么墨迹,大家肯定都想:麻溜儿的,赶紧跌完,反弹,但是,中国V股向来是全球最墨迹的股市,继续我们选择了她,那就要遵守他的规律和特点,墨迹,就耐心去等,所有的个股大的风险没有,就是下跌为主。然后一根大阳线,然后回到现代化!

05-15 11:25

最强的板块还是医药,各种大盘股牛逼,主线以中成药为主线,白云山,康美药业,通化东宝都是趋势新高




05-15 13:07

大家下午好,下午也没有太好的行情,只要不大跳水,就不会有资金买入,市场MSCI反弹行情未结束,短线需要下跌才可以启动新的热点,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态,耐心等待市场下跌后的机会。



05-15 13:10

日出东方这个昨天核按钮的个股也反包涨停了,市场情绪继续修复中




05-15 13:12

佛山佬昨天跌停板撬开的罗牛山今天也给了5%的肉吃,这说明核按钮的影响在减弱了。




05-15 13:23



其实永和智控这个打法,说明华锋股份复牌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围魏救赵这招咱们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次新股下午又拉了一波行情,这次领涨的是3733.应该是看到上午封板的次新股都没开,有资金入场寻求日内补涨了


05-15 13:27

昨天按到地板的深天地也反包涨停了,整体市场情绪恢复多了。就是下午资金的攻击方向有点偏向补涨或者说是超跌反弹了。没有去碰一些板块的东西,没板块市场情绪就不高




05-15 13:30

哇,这个网达软件的大长腿已经拉了13个点了!




05-15 13:35

昨天炸板的次新股湖南盐业也拉出来了新高,这是不是说明市场不怕被砸了呢?




05-15 13:37

这新股是有钱,昨天湖南盐业15个亿成交额,今天还能继续反包




05-15 13:42

这波929的冲刺很凶呢,不过这个位置是新高附近,要换手了。不好盲目追




05-15 13:44

你们以后要记住,次新股的新高天量,一般二次行情要爆量才能捅上去的。第一次捅的时候,往往会有很大分歧,容易追高被套




05-15 13:48

这小会盘面,权重方向,白酒食品饮料拉了一波,近端次新也拉了一波,芯片板块探底回升,整个盘面目前稳定了一波。

05-15 13:59

今天开的另外一个次新应该也可以板,不过不考虑继续加了。因为下午的先手单是在湖南盐业这里




05-15 14:10

给我感觉,下午的补涨次新,其实第二身位的个股差别都不大,最大利润是第一身位929.下午情绪继续拉升,2877大长腿拉板了!




05-15 14:35

从今天板块联动看,次新股是联动最强的一个板块,并且有连板品种出现。




05-15 14:50

昨天跌停潮,今天涨停潮。现在的市场一致性太强了。昨天我没有出手,今天连续出手,这段时间的节奏大家都可以看清楚,行情不好的时候第一时间离场,行情好的第一时间进场,并且敢于加仓。这种收放自如就好比庖丁解牛,实际上是长期不断练习,熟能生巧的结果




05-15 14:55

彩讯股份,振德医疗这些可以看看,从今天两个涨停次新股来看,湖南盐业三天二板,锋龙股份二连板。




05-15 15:03

收评:金麒麟i最近给大家强调最多的一句话是,市场大底部形态确立,没有任何问题,波段走出了头肩底形态,金麒麟i短期给大家提示的是,市场需要调整一波再上攻是最良性的,但市场选择了以小幅回调震荡的模式洗盘了上攻,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走出了早晨之星形态,很不错很不错。今天不送金股是因为尾盘拉升了,很多票都不适合操作了,等明天找个好时机就送出金股,大家关注好直播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