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5.17(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5-17 09:38

早盘,两市平开。沪指跌破5日均线,将首先向下考验10日均线3160点支撑,关注支撑力度。创业板指数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不过短期内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这里有一个小的回挡,不过空间不大。




05-17 09:47

次新股近端除了锋龙股份之外,其他低位的跟风品种目前都还不错,至少是红盘的。今天除了次新股,其他题材几乎都挂了。




05-17 09:49

好凄惨的市场,华峰股份,新光药业跌停,我们今天止盈还是非常及时的肉吃到了,仓位降下来了,合理的仓位控制,是交易的核心,我做到了




05-17 09:51

大盘运行区间就是3247-3207点: 创业板两个支撑位,1827点和1807点;第二个是超级强支撑;

05-17 09:54

连扳品种今天很少,宏川智慧5板,常山药业2板,桂发祥二板,盐津铺子冲击三板目前还没有成功。今天市场生态遭遇很大的变化,还能扛着的需要你留意,下一个交易日不补跌继续冲高那么很可能就是机会




05-17 09:58

最近又有一种声音,举了不少例证来说明消费在“降级”:名牌服装店、名牌包包不再受宠,反而去选择一些品质更好的小众品牌或者性价比更高的新国货;更多去吃经济实惠的兰州拉面、重庆小面;滴滴,共享单车布满街头、闲鱼这种闲置二手平台大量涌现……引起了很多人对现在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的讨论。从这些现象更多观察到的是,人们逐渐意识到消费的本质是更理性化的消费。也可以说是消费升级的延展,降的不是品质而是更多要求价格的合理性。还有就是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消费观念、消费模式的升级。食品饮料板块,桂发祥、惠发股份、盐津铺子




05-17 10:12

早盘氛围比较好的,次新股极端,目前已经两家涨停海南板块,今天继续表现,看收盘如何这种极端市场下,资金一般来说要做可能就只能选择一个方向来做




05-17 10:22

我们的操盘思维是:当多方力量战胜空方力量的时候,我们与多方站在一起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成功;反过来说,当空方力量战胜多方力量的时候,必须撤退,与市场对立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要坚信市场趋势的力量,顺势而为事半功倍,逆市而为最终难逃厄运。




05-17 10:49

很多人的执行力是问题

你们看我止盈止损都很快,长期看直播的都知道,第一季度很长时间不在状态,总是连续亏损,但是你看我会因为亏损而不止损吗,我割肉不疼吗,一样疼,你的内心难受是一回事,但是该做什么还是得去做。
我认识的成功人士,其他不敢说,但是执行力这一点,绝对都做的非常好。
智力考验一个人的学习能力,但是不代表全部,只要不是傻子,我觉得稍微正常的人,有足够的自制力执行力成就都不会差。
股市也是如此,你不成功,那是因为你的执行力还不够




05-17 10:53

创业板继续回调,1830点附近是机会,切勿反向操作。





05-17 10:56

次新股近端,海南早盘活跃一波之后,目前再度进入到低迷状态




05-17 11:15

很沉闷的盘面,感受不到某个板块联动非常强烈的信号。这种盘面,观察即可,早盘j没什么指望了,就看午后了




05-17 11:28

锋龙股份这一波回升不错,就下跌4个点了。

次新股今天早盘虽然也被影响力,但是氛围至少还没那么差,大部分近端的都是红盘状态。
盘面如此差还能保持如此,如果风险过去,那么大面积启动也不奇怪的。
我们可以继续观察,如果午后人气不散,尾盘应该会有机会




05-17 11:29

次新股氛围不错,文灿股份要去涨停了




05-17 11:36

早盘收评

今天战绩还不错,重仓的湖南盐业这一波吃了大肉,这几天市场连续核按钮,基本多数人都是亏钱,但是这一次我还好,账户今天又上了一个台阶
早盘看,次新股氛围还不错,文灿股份也开始进行反包了,说明在早盘风险大幅度释放之后,资金开始尝试以次新股作为方向聚集人气了。
午后的市场,应该会好起来的


05-17 13:35

大家下午好,现在唯一得到确定的就是次新股板块,目前三家涨停,海南板块今天早盘冲高,但是没涨停品种。




05-17 13:37

盐津铺子三板,桂发祥二板,两者都是食品行业,昨天食品股有好几家也是涨停了的




05-17 13:51

今天是盘面极端恶化的一天,我相信,今天扛着的品种明天必然有一部分会被杀死,但是也会有一些继续向上,那么被杀的资金会抛弃,继续向上的你及时买进去就可能获得较大的收益




05-17 13:57

温馨提示:大盘和创业板经过小幅反弹之后,出现了一波跳水,因为反弹还是没有资金买买买,大盘无限解禁3147点,大家不要恐慌,没事!

05-17 14:17

资金现在还是比较偏谨慎,纵然有宏川智慧5板,但是也只有彩讯股份一家涨停去助力的品种,其他跟风品种资金观望程度比较强,这些资金可能担心宏川智慧无法延续六板,所以观望程度比较深,除非是明天宏川智慧超预期,那么到时候次新股这一块就可能大面积爆发




05-17 14:24

今天早盘第一时间止盈湖南盐业,这支股周二进去,昨天加重仓,今天冲高卖出,这一波我的市值再度新高了,而且是在多数人这几天大亏的背景下,股票这个,你入门了,你会觉得赚钱真容易,你不懂,哪怕是10年20年都不必新股民强到哪里去,毕竟不是以你懂得更多作为评判标准,而是以你的账户作为评判标准




05-17 14:29

湖南盐业今天这走势,有点极端哦。这会影响次新股的氛围,甚至可能会影响宏川智慧接下来的走势。不过这未必不是契机,不经历这种大分歧走出来的票,是不可能走妖的




05-17 14:38

盘面有点糟糕,次新股总感觉热度还差一些。今天的盘面,有毒,尾盘还是如此,那么不值得你去投资




05-17 14:40

耐心等待主流热点的到来,那时候就是我们你再次重仓进场的时候,不要期待每天都有大机会,大机会来一次,你吃一口大肉,就可以几个月不交易的。每天都期待大机会的,大概率是真的机会来临的时候还是看不到是大机会。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关键的时刻奋力一击




05-17 14:53

如果明天市场要走好,宏川智慧得去冲击6板,超预期表现,那么资金自然审视市场的态度会不一样,任何超预期个股的表现,都可能成为下一个阶段市场爆发的点。我们要做的工作很简单,将今天连续涨停的票统计到一起,观察明天的走势,超预期的留着,挂了的扔掉。




05-17 15:04

收评:

近期战绩不错,前期永和智控重仓斩获了30个点的收益,这两天湖南盐业重仓差不多也有5%以上收益,本月净值拉升接近20%。
目前我已经属于几乎没有仓位了,大家不妨参考下我的仓控。
市场比较极端,妖股挂了,次新股湖南盐业今天极端走势,宏川智慧明天能不能抗住是未知数,如果扛不住,那么次新股还会有一波杀跌。反之,次新股可能会成为主流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