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5.21(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5-21 09:26

妖股加速中,宏川智慧盐津铺子都是在加速中。一个7板,一个5板




05-21 09:31

南京聚隆 道森股份三板,连板股在美力科技挂了之后,第一次出现像样的规模性表现




05-21 09:37

页岩气目前四家涨停,道森股份目前是龙头,三板,厚普股份,贝肯能源,海默科技二板




05-21 09:39

感觉现在的行情,你去做跟风很难做,只有龙头才赚钱

次新股板块宏川智慧已经成妖,但是整体次新股却联动很一般
食品的盐津铺子已经5板,但是板块之内却没有很强的跟风。




05-21 09:45

不知道是不是模式过于同质化的原因,今年几次大行情,跟风品种空间大的都不多

贵州燃气那一波,除了华森制药成妖之外,其他的跟风我没记得有特别突出的
万兴科技那一波,跟风品种也很一般,期间多少次极端走势我就不说了
而这次,华锋股份,宏川智慧跟风品种很牛的也是很少




05-21 09:58

老人气股开始反抽,万兴科技、必创科技、盘龙药业、七一二等,这些反抽不能追,已经不是主升浪了,最多一个冲高。

05-21 10:07

次新股不错,仙鹤股份7个点了,要出现二板品种带动板块热度了。




05-21 10:21

海南板块的吸血还是比较明显的,估计这一段时间次新股等题材做不起来,和海南的吸血有关系,大型的游资不少都去做海南了。




05-21 10:27

贸--易--战结束了,直播也开始积极调仓换股,把走势墨迹一些的个股调出,积极布局到市场热点风口,市场稳定就是短线的沃土,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2550,绿700,封板19开板9,大跌5%以上15,盘面非常稳定无风险。

05-21 10:37

海南板块热度起来了,目前已经两只涨停股,而且这个板块容纳的资金量比较大,大游资都喜欢这个题材。从题材持续性来讲,海南板块进去属于那种很少大面积涨停,但是却一直在折腾的板块,可以说就是目前的主流热点




05-21 10:54

为什么说海南可能是主流热点

1.海南第一波是在5.10日左右,之后因为市场原因,调整
2.第二波是在5.16日,这一天高位股大面积砸盘,次日海南继续冲高
3.第三波是在上周五,这一天整体依旧很强,然后今天
海南板块并不是一直很强的,也多次被砸盘,但是你看砸了那么多次,一直没死,这就是真正的牛




05-21 11:27

收评:

今天战绩不错,三支票全部盈利,两只涨停,净值继续新高了。
海南板块属于那种锤了好几次,都没挂掉的版块,所以,个人认为是目前市场的主流品种,就热度来讲,今天你参与跟风,拿上几天,那么也可以获得利润的。
目前市场,宏川智慧妖王,海南板块,主流热点,妖王和主流热点并存的时代,非常容易赚钱的时代




05-21 13:06

市场有点浪,永和智控这种再度封板了、宏川智慧这里的加速,导致各路资金都开始兴奋了,空间有了,资金的胆量也就大了。不知道做什么票的可以考虑下海南,这个目前可以确定是主流热点了




05-21 13:21

早年谈过异常恋爱,相亲的那位是一家上市公司高管级别的,哥那时候还是小虾米

相比较做了几年大公司高管的那位,哥那时候还是很青涩的
以前说过的很多话都已经不记得,唯有一次她跟我抱怨公司的时候说过的‘身在这个位置,很多时候身不由己,你要么忍,要么就滚’
现在想起来,我依旧这句话很有道理,我们很多时候都要面对你不愿意的事情却又无法改变的事情




05-21 13:30

今日福利金股:sz002931(锋龙股份)我们前面在它身上大口吃肉,目前调整到位,短线还有望再次拉升,大家可以小仓位继续低吸!

05-21 13:36

这盘面没问题的

1.妖股进入主升浪加速模式,空间打开了
2.连板股已经开始批量出现,赚钱效应疯狂
想象上周初的时候多差劲,那时候连板股几乎都消失了,
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经验固然可贵,但是也不能一味遵循经验,尤其是股市,很多你觉得和过去类似的,其实有很大的区别
就好比这次的海南,罗牛山是龙头,海南是主流,但是这样一波三折的走势,你见过几个,你可能觉得之后万兴科技,盘龙药业那种连续大涨的才是主流,但事实上呢,主流热点的呈现在不同品种会有不同的体现形式的




05-21 14:01

化工板块近期持续走强,正在放量挑战紫色压力带!其中,板块内宝利国际、卫星石化、川恒股份、阿科力等多股涨停!

05-21 14:10

今天8成仓位 三支票,几乎都涨停了,差不多净值拉升七八个点,净值再度新高了,交易很简单,不入门就是一直很难受,一旦把那道坎突破,你会发现赚钱从来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当你到了那个级别,你赚钱的速度就是2的N次方,股市是提款机丝毫不夸张的




05-21 14:31

大盘的大趋势是头肩底形态,头肩底是看涨形态,给大家说了很多次了,目前市场趋势没问题,但经过周五和今日的上涨后,明天就会伴随着分化了,不大可能是继续普涨了,上方的缺口在3242-3220,下方的缺口在3193-3203,未来一段时间就是消化缺口的过程。

05-21 14:36

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分时出现了小幅的跳水,从小级别来看,属于15分钟级别的调整,风险不大,未来几日都是围绕缺口做文章,机会多多!

05-21 14:42

下午送出的福利金股◇002931 锋龙股份 直线拉升要涨停的节奏,有没有朋友把握到的,没有关注的请赶紧关注金麒麟i,会经常在博客送出福利金股。

05-21 14:53

做交易就是要跟着趋势走,趋势一旦走出来了,那么要改变趋势,除非是超级强势的外力以及时间来改变,为什么妖股盘中给你大起大落,最后还是有资金去打板,一直到超级大阴线出现之后,还会有一个二次做头,就是趋势在那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