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5.25(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5-25 09:58

开盘后,两市延续弱势调整走势,盘中热点稀少,仅极少部分个股表现,缺乏大的主流投资热点。目前两市继续调整,沪指方面暂时跌破3150点,创业板指数正考验1830点支撑!此时无需恐慌,创业板该位置止跌企稳概率大!下跌空间有限!




05-25 09:58

开盘后,两市延续弱势调整走势,盘中热点稀少,仅极少部分个股表现,缺乏大的主流投资热点。目前两市继续调整,沪指方面暂时跌破3150点,创业板指数正考验1830点支撑!此时无需恐慌,创业板该位置止跌企稳概率大!下跌空间有限!




05-25 10:02

从交易是可以看出很多人的性格的,昨天和早盘前我就说了,我今天会进攻,我既然决定了进攻,你看我仓位就上来了。但是很多人呢,这个时候你能看出其性格的,哪怕我都提前说了今天上仓位,但这些人还是买不到,这就不是我的问题,而是你个人性格的问题,优柔寡断,举棋不定。



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是没错的,有的人做事果断,不拖泥带水,说到做到,有的人最了说做从来不去做,说话比做事好听。拉长时间周期,为什么很多人起点类似,但是命运不一样,性格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05-25 10:07

今天市场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宏川智慧特停,但是今天道森股份复牌涨停这进一步打开空间了,所以,你怕啥,为什么资金早盘那么积极打板,不就是因为超预期吗




05-25 10:12

万通智控四板,这个是今天第二个四板的品种




05-25 10:18

观察盐津铺子的走势,这只股如果今天能板,那么就是近期第一个6板的品种,意味着空间进一步打开,那么作为最牛品种,后期就是加速




05-25 10:28

大家近期有没有觉得交易很轻松呢?风险来的时候,我基本都是轻仓甚至空仓状态,但是机会一来,仓位就上了,早早结束战斗。庖丁解牛大概就是如此吧




05-25 10:32

打板的精华我在直播都阐述的很清楚了,就看你是否用心了。打板其实很简单的,秉着去弱留强,只打最强的,你就可以买到最牛的票。虽然偶尔吃面,但是坚持原则,长期看亏损远远小于盈利,而且今年的市场,非常适合打板,从年初到现在,诞生了多少妖股,贵州燃气,万兴科技,盘龙药业,华锋股份,永和智控,宏川智慧,你可以想象,将打板精华都学会的人,只打龙头,今年能做到多么恐怖的利润




05-25 10:43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第二天怎么做,基本都是提前想好的,只能条件出现出手。这样子有的放矢,自然就会很轻松。很多人都是没有计划,看谁猛就追谁,对了不知道怎么赚钱的,亏了就找别人问该怎么办,没有计划的交易,无论盈亏,对你都没什么帮助的。




05-25 11:30

大家有没有发现,特停反而成为投机加速的催化剂!今天连板股可比昨天要多的多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超预期的事件发生,道森股份复牌的一字板,是今天资金敢上的主要原因。


早盘收评:

道森股份复牌5板,打开了空间,所以资金继续做多不奇怪的。
今天战绩还是不错的,重仓的次新股涨停,几个最强的票也都买到了。
下周一应该还是可以吃肉的
市场没有问题,投机氛围很好,只要不是监管给你窗口指导,今天午后涨停个股应该还会继续增加的




05-25 13:14

今天基本已经收工了,进去的票都已经封死涨停,没什么意外,下午又是无聊时间




05-25 13:22

延江股份这个属于二胎里面这几天最强的品种,也要冲击4板的节奏。今天最好的四板就是科创新源,其次是万通智控,越往后封板的其实意义越不大




05-25 13:33

去年是价值投资的大年,随着价值投资倒下,投机是今年最好的交易之道,只要你打板打的好的,今年几倍的人会大有人在。




05-25 13:54

大家想知道为什么这里风险快速释放之后,就再度大面积涨停潮了吗?前提是什么?




05-25 13:59

妖股没死的背景下,极端走势即便出现,很快也会被化解所以,周三出现大面积暴跌之后,昨天宏川智慧没死,我就知道,这市场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反之,妖股一旦死掉,哪怕个别股票抗住了分歧次日还能继续走强,也很难走远。因为妖股一旦见顶,那么接下来的市场风险释放不是一两天就能结束的,一般需要以周来计算的




05-25 14:19

在行情分歧初期,停下手来,看别人的热闹行情分歧末期,尝试性买进去,行情加速的时候,无脑去买,不要思考太多,你稍微思考别人就把你的路堵死了。等别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是高潮了。这时候你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就是在高点了、所以,我们要做的其实就是在分歧末期以及加速初期能手中有筹码,其他两个时间点,叫别人去做吧




05-25 14:31

24日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印发进一步深化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方案提出,对标国际先进规则,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先行区;争创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开拓协调发展新领域,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示范区。广东自贸区,沙河股份,粤宏远A,深华发A




05-25 14:37

这几天指数都不好,估计多数人都在亏钱,但是咱们的直播间不一样,氛围非常好,大家都是在问问题,丝毫没有人因为大亏而烦恼。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就是这么轻松




05-25 14:37

这几天指数都不好,估计多数人都在亏钱,但是咱们的直播间不一样,氛围非常好,大家都是在问问题,丝毫没有人因为大亏而烦恼。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就是这么轻松




05-25 14:48

在市场面前一定要客观,不要你觉得,你认为,你以为,这些主观只会叫你犯错,给你什么信号,就怎么去做。周二澳洋科技极端走势,这是风险信号,你就要停下来,周三高位股大面积杀跌,继续看戏昨天午后,宏川智慧封板,很多个股逆转,这就是市场好转信号,今天开盘,道森股份一字板,这是行情加速信号。你看,你按照这些信号指导你的交易,你会很轻松的。




05-25 15:03

金麒麟i收评:

今天战绩还不错,重仓的两只票都涨停。
汽车电子今天大面积爆发,万通智控,隆盛科技等品种开盘就涨停的超预期走势,大大刺激了板块热度,是今天资金做多这个板块的源头,不过近期市场热点高潮,次日分化是大概率事件
道森股份的复牌一字板是超预期的,所以,今天带动了大量的连板股表现,行情加速,下周一市场大概率会分化,当然,最强的可能会继续一字板
指数很弱,但投机氛围很高,这市场,你觉得弱但是实际上很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