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6.08(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6-08 09:58

东方嘉盛昨天按的真惨,吃大面后,今天再度大幅度低开8个点




06-08 09:59

09:56 超频三还是比较强的,低位震荡之后,又拉红了

06-08 10:03

最低到3083,没到3077,这种急杀不要怕了,急杀好过磨磨唧唧杀跌,急杀分时反弹的攻击力度也快,目前市场进入到了二次探底阶段,股友们要控制下仓位,以防守为主,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市场解读利空时,有时候过分解读了,虽然说工业互联富士康等市场有吸金预期,但也就100亿左右的吸金预期,资金还是能承接的住。

06-08 10:09

是不是看到很多个股早盘活跃,都很兴奋啊!虽然觉得市场不好,但是却按耐不住那双手,实在是折磨人!如果你一直存在这种问题,那么就说明你现在离了解市场本质还有太大的距离!




06-08 10:10

你之所以害怕,之所以忐忑不安,那是因为你对对方有太多的未知,让你走出害怕和忐忑的唯一做法,就是去更多的了解对方,只有你知道对方的底细,你才会从容。炒股也是类似,你喜欢简单粗暴,那么对公司的了解肯定粗浅,那么最终价格稍微波动你就会害怕。而对公司基本面理解足够透彻的人,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甚至有可能在价格下跌的时候会感叹“啊,好机会啊,可以加仓了”




06-08 10:15

拿最简单的题材炒作,打最强的板是很多短线客的座右铭,那么如何判断最强,最强的标准是什么?如果你的理解就是当日涨停最多的票,那么最终的结果下来就是盈亏各半甚至还不到。所以,最强的理解我觉得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去弱留强。




06-08 10:56

不仅仅是大部分散户会想当然,大V一样会觉得自己分析信息的能力比别人更强,因此去想当然。当然,我也肯定会犯错的了。我的某些观点,你可以拿来借鉴,但是别一味拿来主义,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得到你自己的东西,才是真正的价值




06-08 11:10

近期的不稳定因素还是很多的。富士康上市会抽血,还有就是3000亿的独角兽基金,有500亿是从股民中募资的,这都会导致市场不稳定性加强。




06-08 11:33

收评:07年中国石油上市的位置是牛市尾声,无论大股还是小股都走了一波牛市的背景下,而09年最后的一波行情我印象中是煤炭有色,银行等权重加速暴涨一个月以后,15年也差不多。当一个超级大品种在牛市尾声上市,那么是很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的,所以,错不在这些大股的上市,而在于上市的时间点。这就好比一个大利空发生在市场信心很脆弱的背景下,一下子就将市场摧毁,但是如果发生在牛市主升浪,不过就是日内的一次深度调整,牛市中越跌越买的道理相信很多人听过




06-08 13:07

超频三这种,如果今天不能扭转市场情绪,那么下周一大概率还是会补跌的




06-08 13:12

还有一点大家记住,市场很差的时候,宁可等尾盘,盘中强的票多了去了,然后收盘看一地鸡毛的票也多了去了




06-08 13:16

证券今天很差,板块破位,海通证券长江证券都是破位新低




06-08 13:24

罗牛山今天继续逆势表现,昨天就说了,这只股属于卡位品种。

06-08 13:31

今天市场盲目性杀跌,市场对利空解读有点过分了,盘面很弱,没有板块效应,遂午后就不要再去抄底了,早上走的很不及预期,同时也没有必要恐慌了,市场就是在3041附近的底部区间,走了一波又一波的震荡。

06-08 13:39

宇环数控代表的小米,华自科技代表的宁德时代,这两个都属于独角兽,超频三代表的除权。题材很多,却又没有真正的主线。不要给我说独角兽就是主线,独角兽消息面确实很有参考意义,但是资金面不认可,雷声大雨点小的例子在前面不是没有。我只相信市场走出来的




06-08 13:48

宇环数控封板,这个算是近期的一个很强的票,前面被砸了两次,都以为要死掉,结果又起来了。




06-08 14:03

宇环数控属于前期吃面行情,没死掉,这次吃面行情,以为要死,结果又没有死掉的品种但是,超频三目前也是哦,前期吃面行情没死,这次还没死。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除权和小米,谁更强。消息面看,小米CDR这个更加有利于炒作,但走势看呢,超频三空间更大。




06-08 14:14

上证50今天一整天没有一丝丝的护盘动作,是持续阴跌回落,开盘跌到现在,宇宙第一行,也从年初的7.77跌到5.57,跌掉了近30%。

06-08 14:26

今天对指数影响最大的是有色和煤炭,看了下期货,也没怎么杀跌,怎么二级市场反应这么激烈




06-08 14:28

超频三封板,很强悍的走势,这个是除权的龙头。也是砸了几次,都不是的那种品种




06-08 14:35

超频三这种,今天再度封板,应该已经触发了二次异动,参考前期那些被停的票,几乎都是二次异动后立马就悲观,而创业板被关的时间更久,达到5天的时间




06-08 14:48

超频三代表的除权,宇环数控代表的小米。罗牛山代表的海南。今天风险得到了较大的释放,理论上下周一做空能力没那么多了,这些可能都是拐点,但是谁会更强呢,选择太多的时候,也不是好事情




06-08 14:58

目前从60多个行业板块来看,只有通讯行业是红的,剩下全部翻绿,蓝筹股领跌,题材股领跌,就造成了今天没有任何人气的市场。既然二次探底来的很急很快,去的也快,最怕的就是二次探底磨磨唧唧的,那会增加调整的时间!有利就有弊!

06-08 14:58

尾盘指数有一定拉升,但是没有什么意义,下周会有低点!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