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6.011(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6-11 09:25

大家早上好,华自科技的走势,对市场可能会有影响,突然减持对市场还是有较大的影响的。




06-11 09:29

宇环数控也被砸了,宇环数控前期被砸了好几次都没死,这次不知道还能不能活过来




06-11 09:48

小米和富士康还是近期热度很高的,同益股份填权和小米复合体,意华股份,富士康和填权复合体。




06-11 09:52

宇环数控3个点了,我那会说的时候还是下跌3个点,那会就说了,弄不好还会再度起来。这只股近期被砸了好几次,都没死掉

06-11 09:59

可以参考下新能源汽车板块,可以看出来,这个板块目前市场认同度很高,而且亚夏汽车明显成为近期市场最强个股,有点人气核心的意思了




06-11 10:04

四大地产在护盘,目前都红盘状态了。大股这里只要不给你出现连续砸盘的版块,那么大蓝筹就没什么问题,指数就不会有问题所以,很多人现在是过度恐慌的




06-11 10:08

早盘下跌3个点的时候说的宇环数控目前5个点了,这上下已经8个点了




06-11 10:10

感觉这个位置资金对吃面已经没那么担忧了,上周五东方嘉盛第二个跌停,结果没资金理会,小盘股氛围很好,今天华自科技死掉,还是没有资金跟着砸,继续往上打




06-11 10:18

保利地产大涨4个点,今天这盘面没什么问题了




06-11 10:24

目前位置,很难说谁比谁更强,独角兽军团近期持续性是不错,但是地产股近期表现也不差。另外,送转填权的很多品种也是很抗跌的




06-11 10:39

这种相对比较弱势的市场,早盘不要着急进场的,等尾盘,尾盘强,那么就是真强,盘中强尾盘挂的太多了




06-11 10:53

意华股份这走势,只要不继续恶化,盘面不至于出乱子,一旦绿盘,那么就不好说了。所以,现在我们还是看戏为主,这一些不好的信号存在,总感觉不踏实




06-11 11:00

上周五虽然指数跌的比较厉害,但是个股氛围其实还好,午后还有宇环数控和超频三的逆势超预期走势,今天,指数相比上周五好了很多,但是个股氛围比上周五还不如




06-11 11:12

这种市场,最好是做主流热点,主流热点必然符合这个特征,就是一段时间不管其他品种如何吃面,主流却能够不断涨不停的节奏向上,不仅将同期热点比下去,哪怕是后来热点死掉了主流还在继续新高。这个筛选的过程一般是持续几周的时间,但是几周的时间作对一个主流,那么10-20个点问题是不大的,一年做几次这种交易,最终的收益肯定会非常可观,前提是你有足够的耐心来追踪和观察




06-11 11:18

这个位置指数风险不大,至少这几天看起来不大。地产爆发,这个位置其他权重也会轮动表现,最终支撑指数。




06-11 11:31

中午就到这里,吃个饭回来再战!!

06-11 13:06

市场有大机会,有小机会。小机会面前,凭的是超牛的技巧,多数人把握不到的。大机会面前,你随便做都可以赚钱,只要大机会来了你在场就有赢的可能。目前市场,吃面是不是有,无主流热点,你说交易赚钱的概率有多大




06-11 13:27

为什么市场不好的时候一定等尾盘,因为很多盘中很强的票,你看似当天是逆势的,但是突然就给你死掉了。比如创源文化在6.1日这一天,当天吃面行情,创源文化逆势封板,然年呢,午后突然就给你核按钮了,当天早上打到的人觉得自己买的是最强板,结果呢,两天下来吃面20多点。

06-11 13:33

智动力这个走势很恶劣的,也是很不好的信号。还记得6.6日的文灿股份吗,这一天市场涨停潮,我说文灿股份这个是很不好的信号,要小心。当时估计很多人没听进去,结果次日东方嘉盛这个总龙头死掉,市场进入到吃面模式。任何不好的信号,你都不要掉以轻心,你每次的大亏基本都是觉得无所谓导致的。




06-11 13:38

早盘宇环数控下跌3个点的时候,我说了这只股还会折腾,现在上涨7个点了这就是股性,一只股你只要持续追踪,自然就对这只股的走势有比较深刻的理解,一旦发生对应的走势你就知道怎么去应对




06-11 14:21

指数新低,会叫技术派崩溃吃面连续会叫打板族崩溃目前市场最强的就是宇环数控,亚夏汽车代表的独角兽系列。大股,目前地产是最强的,持续性最好。判断目前位置指数会不会见底,需要观察大股和指数的背离情况,如果指数还在寻底 ,地产能继续背离甚至于大涨,那么就可能是阶段性低点,如果大股和指数一齐往下走,那么指数的底部就不知道在哪里




06-11 14:32

大盘指数持续下探,除了题材股表现疲软没有明显热点外,白马也开始下跌,沪指也跌破3041点创出近期新低3037点




06-11 14:37

今天市场已经这样了,虽然大规模吃面还没出现,但是不排除明天风险还会继续扩散市场也没有什么能有效带动人气的品种。




06-11 14:49

这种行情,我还是很淡定的,没有股票一身轻啊,相信老师的粉丝也是如此吧!!




06-11 15:04

金麒麟i收评:意华股份涨停被砸,一天十几个点的杀跌赛意信息上周五涨停,今天跌停,这种走势的出现,可能暗示明天又要有强势股大规模杀跌了。指数今天盘中新低,大地产进行护盘,这些大股不给你挂,指数就算有新低,可能也还能再度被拉起来。目前市场有点垃圾,你觉得市场差,但是一些股不断新高,大股还不错,你觉得好,但是吃面行情还经常有。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