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6.12(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6-12 09:32

强势股今天开始按了 ,科创信息昨天涨停,今天大幅度低开6个多点,我昨天就已经风险提示了




06-12 09:43

今天很多个股都在吃面,所以啊,千万别侥幸,昨天几个极端的走势,你觉得没影响,结果呢,今天就给你砸的怀疑人生




06-12 09:56

小股这段时间稳定性太差!大股现在虽然也没什么太像样的行情,但是你错了,至少不会承担太大的损失




06-12 10:08

目前蓝筹方向:机场航运(这个板块之前点评过,把握好波段走势能赚大钱)、白酒最强,题材方向:独角兽分化熄火,环保股和乳业股、军工股较强。

06-12 10:12

市场好的时候,你随便打板,都可以赚钱,市场不好的时候,你花了十分的力气,回报不到1分,动不动就吃大面。所以,成熟的交易者都懂得顺势而为,都懂得敬畏市场,都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




06-12 10:23

现在市场和4月份下旬一样,你刚觉得市场有点意思,明天就给你一个跌停潮。市场就是在吃肉和吃面行情中来回折腾,最终你被折腾的没耐心的时候,结果大方向就出现了。毫无疑问,这几天指数是下跌的,大势是很弱的,但正因如此,我们才更应该对那些一直和市场背离的品种进行追踪。未来市场的大牛,就出现在这里




06-12 10:23

现在市场和4月份下旬一样,你刚觉得市场有点意思,明天就给你一个跌停潮。市场就是在吃肉和吃面行情中来回折腾,最终你被折腾的没耐心的时候,结果大方向就出现了。毫无疑问,这几天指数是下跌的,大势是很弱的,但正因如此,我们才更应该对那些一直和市场背离的品种进行追踪。未来市场的大牛,就出现在这里




06-12 10:31

10:27 宇环数控被砸了好多次,都没死,这次又是故伎重演——跌停到现在,已经离红盘不远!

这段时间监管层对连板个股管理很严格,所以靠连板打造妖股在目前可能有难度,想象这一轮吃面行情,就是因为特停引发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将投机资金砸死。
在这种背景下,未来新的龙或者妖股,未必是连板品种,可能会是那种走走停停,但是整体趋势不断向上的手法,类似宇环数控这种走势的可能会成为常态!





06-12 10:45

这个位置游资参与的票,经常是高潮之后,连续吃面,高点套死很多资金,华自科技这种不是最后一个。机构参与的票,白酒属于那种爆发一天,休息几天,然后再爆发一次。持续爆发力一般,但是中期看重心是不断向上的。白酒,家电以及地产等品种,游资也是可能参与的,看是否游资参与,最主要的就是持续性,一般来说,游资主导的票经常会持续性上涨,在小股体现就是连板,但是大股因为资金需求量比较大,则可能是连续阳线爆发换手向上走。一般是不会脱离5日均线的


基于参与主体的不同,如果你用接力换手这些来分析大部分形态下的蓝筹,白马,你会发现不知道从何下手,同理,相信价值的机构投资者,如果选择一些盘子比较小的次新股越跌越买,很多时候也会发现价值分析貌似也没那么好用。




06-12 11:12

这两天大股的轮动规律还是很明显的,昨天拉的四大地产和美的格力,今天就开始拉白酒,6.4日大地产和美的格力大涨,而次日白酒就拉了一个很大的阳线。对比小股近期的经常吃面,大股整体属于稳重有生的状态。这种状态自5.28日以来就一直持续,半个月过去,小股吃面行情从未终止,而大股持续上升从未结束




06-12 11:21

很多大行情开始的时候,市场都不认为或者看不出来,比如去年中国平安自4月底开始持续走强,在雄安爆炒背景下,没几个人注意到平安当时的持续走牛意味着什么。而当下,CDR属于最火爆的话题,自然白酒等大股的持续走强也很容易被忽视。人们关注的永远是最火爆的话题,却对那些真真实实走的最好的品种给忽略了。所以我说,主流热点,绝对不是多数人都看到的觉得可能的点




06-12 11:26

为什么大股行情每次市场都反应不过来,或者是看到上涨总是排斥呢?对比小股动不动几个涨停板,大股好的时候可能一周才给你十个点,从博取眼球的角度来讲,远远不如小股。所以,哪怕是大股已经连续走强了两周,你看市场的焦点多数时候还是题材,妖股,CDR等都是目前市场关注度很高的品种




06-12 13:21

五粮液上涨4个点,白酒指数上涨3个点。近期白马股的持续性是真的好




06-12 13:32

判断是不是大股行情来了,你可以运用对比法:对比指数,指数接下来连续反弹的概率不大,毕竟大趋势在那里摆着,那么大概率会继续横盘或者冲上下再砸下来,这么来回震荡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一旦指数再度回踩,那么多数品种会跟着指数调整,而在这个过程中,蓝筹不跟着调整或者调整力度很小,和指数的背离程度继续增加,那么大股行情的概率就会很大。其实无论是题材还是大股行情,只有背离整体市场最强的才可能成为主流,妖股多次分歧不死,背离市场,最终成为市场人气核心,大股多次背离指数,时间久了,自然会引起一些大资金的注意


近期小股吃面行情,没之前那么极端了。之前如果吃面,那么肯定跌停潮了,而近期极端走势好几次出现,虽然也有补跌,但是也有不跌的。可能和近期大股一直表现,将小股节奏打乱有一定关系,打破了小股之前齐长齐跌的一惯性表现。




06-12 13:38

弱转强,就是前一天日K线很弱,本该第二天也弱,但意外能走强,超预期,资金会积极关注,也有分时弱转强,即当天弱势震荡,突然转强拉升,弱转强是激进涨停战法里比较好的一个买点,最佳买点是弱转到强的时候。

06-12 13:43

独角兽再度异动,亚夏汽车四板,今晚不排除特停的可能




06-12 14:01

亚夏汽车的走势,是超预期的。昨天部分个股吃面,今天早盘继续吃面,亚夏汽车开盘一度不超预期,本来以为是要死的,结果没死掉,又封板了,而经历两天风险释放之后,空头基本差不多了。京泉华也是市场筛选的结果,昨天部分个股极端走势,没死,今天继续冲板,这只股和同益股份都是集独角兽和填权一体,也都是经历了两天大考的品种




06-12 14:08

近期小股做的比较辛苦,动不动就给你特停了,特停后貌似结果都不尽人意,华自科技复牌涨停,以为特停魔咒消失,结果立马两个跌停。亚夏汽车底部以来,已经上涨3倍,后期空间也不大了。




06-12 14:22

今天整体氛围都可以,小股的风险信号已经解除,大股给力,指数大涨。这里的主流认为是独角兽的很多,爆发力毕竟是最强的。论持久性,大股这一波是最好的。如果你还是觉得纠结,可以继续看戏,主流热点现在还不是很清晰,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主流热点如果真的出现,会给多数资金上车时间的,而且持续的时间不会短




06-12 14:43

我比较喜欢做趋势品种的加速。在市场很弱的背景下,这种已经建立趋势的品种,如果还能继续逆势表现,那么如果次日市场止跌,趋势品种加速的概率会非常大今天指数表现比较好,大小股不少在加速的,你是看不出来谁更好的,那么不妨等接下来市场再度调整的时候进行筛选,我的判断没错的话,今天涨停潮之后,明天很可能还会再度开启吃面行情。




06-12 14:50

可立克跌停到涨停,据说这只股是灯神昨天买的,今天早盘割肉了。




06-12 15:01

14:57 金麒麟i收评:

昨天指数新低的时候,我就说了大股这里已经崛起,这里就是底部区间,今天指数新低后大涨,验证了我的判断。
今天氛围很好,大股和小股一起发力,独角兽品种龙头亚夏汽车涨停,趋势建立后,除非是特停等外面因素才可能改变趋势,这是做多资金打板亚夏汽车的理由。
小股近期虽然经常有极端走势,你以为次日要大面积吃面品种,但是呢,却没有出现预期走势,这种变化说明做空资金力量没你想象那么可怕。同时也可能暗示这个位置是底部区间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