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6.13(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6-13 10:23

再来看第一只独角兽药明康德的走势!药明康德开板时流通市值仅仅100亿,比目前富士康小了很多,当日开板后即冲高回落,次日反弹两日后大阴线焖杀,随后便走成了震荡回落的态势,一般来说咱们市场给企业的估值都是偏高的,所以操作一定要谨慎,避免被套在山尖。

06-13 10:30

这个位置指数调整很正常的,但是你看四大地产依旧逆势上扬,就知道一些超级资金并不害怕这个位置指数新低的。超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力,比我们要强的多




06-13 10:44

伟星新材这只股,新高后一直不紧不慢继续向上走,这种长期趋势已经建立的品种,在整理后突破再度加速,往往不会一两天就结束,因此,也很容易引发关联品种后期的联动走强。




06-13 10:44

伟星新材这只股,新高后一直不紧不慢继续向上走,这种长期趋势已经建立的品种,在整理后突破再度加速,往往不会一两天就结束,因此,也很容易引发关联品种后期的联动走强。




06-13 10:55

顺鑫农业又新高了,市场今天调整,资金又开始买白酒避险。




06-13 11:03

顺鑫农业,伟星新材这种趋势品种,基本都是拉一两个大阳线,短暂休息,继续拉升。所以,你要是做跟随,可能会觉得有点肉,但是正因为这种不是连续拉大阳线,所以也不会给你突然核按钮。哪怕今天是最后一个阳线,这类股的见顶更多的也是横盘震荡几天后才会死掉,那么你的跟风就有足够长的时间来进行应对和纠错。




06-13 11:08

重组股一直在发酵,康拓红外也涨停了,亚夏汽车的高度打出了重组股的热度




06-13 11:15

看下盘面最真实的个股表现情况,目前800家翻红,2400只翻绿,小普跌,大跌5%以上43家,整体可控,大涨5%以上47家,分化严重,封板16,开板14,分歧大,冲高易回落,市场整体处于风险可控的弱势调整中,切记不能追涨,题材凝聚力除了并购重组外都有些差。

06-13 11:19

这里的行情,就看白酒和地产了,自5月底以来,已经连续走强接近两周的时间,论持续性,没有比这两个最好的,如果这两个板块后期走不远,那么你要知道,指数肯定也走不远的,那么你无论投机还是投资,大概率都很难赚钱,而相比较而言,这两个板块稳定性却要更高一些的




06-13 11:29

早盘收评:

上周五极端走势出现,周一大量核按钮,昨天指数大涨,个股大量反弹,今天指数杀跌,个股再次出现闪崩走势。
进入到6月份以来只要你是做投机就要做好今天吃肉明天吃面的折腾,投机氛围的来回变化,本质上是资金的供给不足导致,有来自CDR的影响,也有来自白酒地产等大品种的影响,毕竟,这半个月以来,只有你买这些股,才可能享受涨不停不涨停的快乐走势




06-13 14:02

我对这个位置底部区间的观点不变,理由说了很多次,大股近期很多已经在逆势走强,背离指数很明显。



工业互联这一波拉升,得抽取多少流动性。这个位置,小股别搞了,大股相对安全的多



这个位置可以考虑一些白酒品种,舍得酒业,老白干酒等等,白酒趋势已经走了两周,而且每次在市场恐慌情绪比较重的时候出来护盘,加上顺鑫农业历史新高,趋势走了那么远,就算见顶,也会在高位有一个横盘震荡的过程。



注意下雄塑科技的走势,公司业务和伟星新材是有重合的,两者都生产PPR塑料观望,而伟星新材的走势,接下来很可能还会继续沿着趋势加速,到时候雄塑科技是有可能被挖掘的




汽车板块午后都拉了一波,亚夏汽车的连续涨停,早盘带动的是重组品种,到了午后,汽车板块大面积爆发。

这就是不断新高的票对市场的带动作用,一个票不断新高,人们会沿着其所具备的行业属性挖掘。
重组是第一属性,然后汽车属于第二属性。
这个思路很简单,只要趋势走出来的不断加速的票,没那么容易死掉,人们不敢追高,但是可以挖掘关联品种。



中国有句话叫做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你一个远方亲戚当了大官,你可能也捎带沾光,和周边邻里一比貌似气场大了很多。放到股市里,一个股一旦趋势建立起来,不断加速,就能带动一些其关联品种甚至板块波动。沿着这个思路,交易就变得简单起来,你只要去找那些不断新高的趋势加速品种,沿着这个方向去找关联的低位品种买入,那么就有可能因为趋势品种的继续加速而获得一定的溢价收益。







06-13 14:12

小股都被大股给搞死了,可立克昨天天地板,今天跌停,同益股份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就连宇环数控这个扛过几次吃面行情的男人,今天也倒下了。




06-13 14:37

有人认为引导市场的资金比跟风资金更强!那么大家说,巴菲特和索罗斯谁更强?巴菲特从来不去引导股价,索罗斯经常挑起金融战争。




06-13 14:47

富士康这种票,在这种成交量背景下,走出连续大涨的概率非常低,一天那么大的成交量,去哪里来那么多成交资金。除非后期价格波动减弱,成交量减少之后才可能走趋势行情。




06-13 14:54

这个位置最稳健的就是地产,白酒,这种背景下,地产和白酒很可能会再度成为避险资金的交易标的,白酒的舍得酒业大家可以看看




06-13 14:59

金麒麟i收评:

昨天才来一根大阳线,今天就直接砸下去了。
大股总体都不错,恐慌主要是来自小股大面积砸盘,富士康的抽血的。
所以,接下来这段时间,你买大股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未必会大赚,但是这种市场,你不亏钱,就已经跑赢了很多资金。
另外,看好富士康的,那么不妨也看看药明康德,都是独角兽,只要富士康继续涨,药明康德也会有资金关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