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麒麟:7.2(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直播间。如果觉得金麒麟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麒麟i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麒麟i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麒麟i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7-02 08:56

金麒麟i早评:大家早上好,随着创业板大幅走强,主板也被带动,可以推理,创业板只要持续走强,那么主板也不会太弱,所以这个位置底部区间信号很强。上周五市场出现多个热点共振现象,说明资金开始积极做多。欣锐科技和晓程科技一旦走妖,那么又是一波很强的小盘股示范效应,只要个股活跃度一直在,市场迟早会大爆发

07-02 09:08

2018年7月2日 绿色动力 我已经挂单17.97买入打算竞价成交15%仓位。

07-02 09:31

无论大盘涨跌,后市分化成常态,坚定做好大白马。




07-02 09:34

次新股疯狂中 周末就发一只嘛




07-02 09:34

次新股疯狂中 周末就发一只嘛




07-02 09:55

现在市场最强的两个票,欣锐科技晓程科技,分别代表了市场两个较强的方向。所以,这两个不倒下的背景下,其他的低位品种很难获得市场太高的关注度的要么后期市场继续炒作次新股和芯片的方向,要么就是等这两个退潮




07-02 09:55

现在市场最强的两个票,欣锐科技晓程科技,分别代表了市场两个较强的方向。所以,这两个不倒下的背景下,其他的低位品种很难获得市场太高的关注度的要么后期市场继续炒作次新股和芯片的方向,要么就是等这两个退潮




07-02 09:58

大消费 白马 医药 白酒 等等还是这些




07-02 10:08

海南板块现在没什么看的,就是脉冲,空间没有,持续性没有,一帮超短资金做的




07-02 10:19

大盘已经走熊! 回踩2800 很正常!逢低就只能布局大消费 白马 医药生物 白酒 白色家电类个股!为中线思路!才有机会赚钱!




07-02 10:27

早上拉了大白马 白酒等 现在指数回落 烂板次新股增多! 做高抛低吸!今世缘四个多点先出来凉快 择机我还凑热闹!




07-02 10:34

大股再次砸盘,招商蛇口大跌6个点,其他蓝筹将再次被地产给带下来。地产近期被锤的有点厉害,这都接近20个点。




07-02 10:59

强势股都有有套路的,涨停板启动,然后筹码都是先分歧放量,然后在一致后加速,欣锐科技,晓程科技都是这样子妖起来的,分歧首先是放量,然后是无量的加速,接着到达高位爆量就差不多了。往往是在第二,三个涨停板大幅度放量,这时候分歧,分歧的关键性是要可以封住,然后一致,接着加速度。




07-02 11:02

把握市场节奏,还那句话,入场的小心短期风险,分化的时候会有一些利润回吐,分化以后强势的板块就会出现,就可以把握。没有入场的同学,不要着急,等分化以后的结果,选择合适的入场。总之,不要追高,寻找好机会再考虑。还是反弹思路对待,反弹高度不好确定,走一步看一步。




07-02 11:26

当前看大盘走势还不强,如果十点半附近的时空支撑有效,当前应当大涨了,但是小弹一下还是回调,说明走势不强。不过从短期走势来讲,今天跌,明天也跌可能更为理想,那样周三就有望成为低点,并且是中周期以上级别的低点,更有利于出现可操作性很强的一波上涨。




07-02 11:41

中午休息一下,下午再战!

07-02 13:08

大家下午好,今日两市各大指数没能延续上周五的强势,早盘纷纷低开,随后出现小幅分化,沪指在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走弱的影响下,重心下移,下探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而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势,在1600点上方小幅震荡。板块方面,酿酒、医药等板块在上周惨跌后迎来反弹,但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领跌,并且周期板块表现较差,抑制了指数上行的空间。总体来看,今日指数继续上攻欲望不强,下午指数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关注沪指下方关注2800点附近支撑。




07-02 13:14

最近的行情基本围绕低吸高抛进行操作,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抛。今天大跌同样是低吸的机会,就看谁能捡到有价值的廉价筹码了




07-02 13:18

四大保险也被地产给带下来了,目前人寿跌幅最小,但是如果地产继续大跌,那么人寿后面的补跌可不会小的




07-02 13:34

002562 兄弟科技 可以关注跟踪。

07-02 13:37

这一波是蓝筹的主跌行情,四大地产不见底,只要连续新低,指数就很难给你止跌,当然,中间可能因为小股的热度会有反复,比如创业板对指数上周五的拉升就很成功,我估计接下来创业板还会反复,至于这种靠小股曲线救市的手法后期还能有效几次,不好说




07-02 14:06

指数又将到2800点了,若能再次击穿,你就可以看到个股质地了,好的票是不会因为指数的下跌而恐慌的。




07-02 14:17

上周五全面拉升依靠的大盘股在今天全线撤退,主力的控盘工具很多,手段很多,包括在一些关键时刻的“骗线”操作,但是只有成交量在那么多年的交易中一直经得起考验(股指成交量),持续萎靡的成交量实在无法和赚钱效应联系到一起,阴跌,急跌,盘整,吸筹,震盘,都在今年的行情中一一展示,主力反反复复的试盘过程,其目的就是打磨投资者的心理,备受煎熬,交易进入最后一个小时,继续观察成交量的变化,周五上涨无量,今天下跌是否会释放量能值得关注。




07-02 14:34

为什么这里小股跌不下去?6月份的时候指数新低,小股不断新低,地产保险不跌,然后每次市场大跌那你买地产保险都可以赚钱现在反过来了,指数不断新低,大股不断新低,每次大跌买小股,过几天你发现刚好买到了低点。这种背离会持续到市场一次集体吃面行情后




07-02 14:38

002562 兄弟科技 可以继续跟踪。



07-02 14:52

上证指数创了新低,下跌2.68%,上证50跌了将近4%,下跌趋势的特点,跌多涨少,反弹多大阳线。下跌趋势最受伤的还是小散,大部分人并不能管住自己的手;股灾的时候很多高手暴跌的时候并没怎么亏钱,而是死在盲目抄底儿上。




07-02 15:16

金麒麟i收评:

保利地产继续暴跌,指数再度新低,指数什么时候止跌,要看地产股什么之后止跌,这个是大前提。目前看,创业板能在一定程度上对主板有带动作用,但是要让主板止跌还是得看主板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