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逍遥渔夫v:变盘关口杀跌,恐慌会否继续?

世界上最难猜的两个市场:


一是美国美股的顶,二是A股的底,十年A股两茫茫,股友依然很彷徨!


这里可以给股友们看一张图片,大家就知道什么才是绝望了:



股市评论


前两天为什么涨?


1、人民币汇率的强力维稳;


2、与资本市场直接相关的政策呵护;


3、秋季历来都是投资旺季,且是A股新财富冲刺期,容易提升风险偏好;


4、的影响已阶段性钝化;


但是在这个时间关口,就是不能把市场的情绪带动起来,政策呵护的嘴炮护盘,九月加剧的预期,都是直接把今天市场推向深渊的重要原因!


说白了,在8月22号的地量之后,量能并没有明显的放大,与之而来的是,短期市场的持续性缩量,究其原因,还是市场的情绪不到位,一旦情绪出现松动,这就让本身不强的市场直接遭受了灭顶之灾,我们从个股成交来看下,成交前十基本都是砸盘的状态,这样的市场又怎么可能好?



股市评论


另外,市场仅有的流动性都流向了差股的炒作,比方说乐视网,比方说st长生,上证总共才成交1000亿,乐视网+长生+中弘股份这类绩差股,就直接占了将近20亿的成交,资金都去搞绩差了,自然对于市场就是一个吸血的作用,而究其原因,就是来自于中弘股份昨天的天地板,让热钱有了不要底裤般的炒作;


对于后期的市场来说,当前市场情绪非常谨慎,可能主要还是对美国2000亿关税(中国对美反制措施规模为600亿美元)的担心,如果双方能在拟定的2000亿关税实施日之前达成协议,则可化干戈为玉帛,如果和解,那么必然是绝对的利好,如果不能和解,那么现在也透支了利空的消息,所以整体后期还是相对乐观;


对于明天的市场来说,周五交投不活跃这是很明确的一个点,今天尾盘杀跌,那么意思就很明确,明天开盘还会有惯性承压的出现,但是之后会进入到缩量的调整过程中(因为市场的交投不活跃),明天市场大的风险不大,主要还是关注2700——2740附近的支撑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