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逍遥渔夫:9月4日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逍遥渔夫实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 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逍遥渔夫新浪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09-04 09:34

乐视网高开5个点,成为抱团取暖的对象,不过对市场影响力,我就不说了。

09-04 09:39

早盘集合竞价指数整体表现平稳,昨日带动创指反弹的科技股目前多是低开回吐抄底获利盘筹码,近期题材股方面没有新热点领涨的一直都是风险提示股和退市风险股,鸡肋行情少量活跃资金都去炒这种暴跌后的风险股也是一番讽刺,上证50和沪深300是竞价少有高开的指数,昨天盘中权重无明显护盘动作且当天走势摆尾,今天弱势震荡格局下要避免再度大跌这些蓝筹可能会再动一动,明日行情存在2000亿关税的不确定性,具体机会最好明日再考虑,不过2000亿利空的一致性预期较强,明早如果出现大跌可在大跌后适当关注小仓位抄底机会,明日利空该跌不跌的话也可以留意少量进场机会

09-04 09:47

这次我属于低估乐视网了,虽然市值从千亿到百亿了,但是影响力依旧在,一旦短期连续大涨,立马人气就暴涨。

09-04 09:51

万科上涨2个点,看看能不能继续发力,地产作为近期的人气板块,如果有资金引导,还是对指数有较好的提振作用的

09-04 09:57

开盘后指数先回踩后反弹,小幅回吐震荡后分时拉升题材股里领涨的还是底部超跌风险股,趋势股里领涨的还是昨天补跌洗盘后再度上攻的科技股品种,前者风险退市股已经炒作有几天了目前短期高位不要接力,后者科技股趋势股昨天是低吸买点当天有低吸做T机会,低点开仓今天也给了获利兑现机会,今天就尽量不要再追涨了,8月以来科技股趋势股的操作节奏都是跌买涨卖

09-04 10:09

今天涨停个股不少,金鸿股份4板,乐视网也连板,虽然指数涨的不多,但是涨停榜看起来挺喜人的

09-04 10:17

涨停股不好的一点就是很散,很多都是超跌的,没有什么板块大面积爆发的,这就说明其实并没有增量资金进场。这么说吧,500人集中进攻一个点和1000人分散进攻10个点是质的区别,前者绝对是大部队,而后者大概率是散兵游勇。

09-04 10:28

今天主要是大股都表现比较低迷,所以小股都开始上位了。当然,小股上位如果能带动人气,让市场不低迷下去也可以,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不过就是短暂的切换,很难扛大旗的。看看德新交运的表现,昨天大股起来吓尿了,今天大股休息,又有投机资金来做了。这种节奏的切换做起来很累人的。

09-04 10:40

是不是很多人一看到涨停板很多就很难受,觉得自己好像又踏空了。作为一个过来人,我以前也经常有这种感受,市场那么强,为啥自己还是没赚钱。但是,当我了解的更多了,我就不会因此而患得患失。如果不能有一个板块大面积涨停凝聚人气,涨停家数再多,也说明市场一致性预期很低,这样的市场,你去交易,也很难赚钱。

09-04 10:58

如果想做的话,尾盘尝试下科技股,地产这次护盘效果不佳,那么资金可能就会选择科技股作为护盘方向

09-04 11:09

一般来说,能带动人气的板块或者个股,持续性会比较好,哪怕最后是失败的,其波动率也不大,损失也在刻意承受的范围之内。所以,虽然小股今天不少连板的,但是一个能有效凝聚人气的都没有,那么就不值得你投入太大的精力。科技股,昨天很多都是杀跌四五个点被拉到红盘的,进入的资金肯定不是小数字,所以,还是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的

09-04 11:18

注意下宏辉果蔬,2000亿马上就要公布了,每次在关键节点,这只股总有资金做套利。

09-04 13:09

大家下午好!今年的软件非常类似去年的芯片,每次市场很差劲的时候,通过启动这个板块都能很好的带动一波节奏。所以,有兴趣的尾盘尝试下软件股的低吸

09-04 13:39

四大地产和银行也基本都红盘了,昨天我说了,地产银行随便低吸,今天都可能获利,虽然早盘有点折磨人,但是也可以看出来,能带动人气的板块,一旦股性被激活,很容易再度活跃。

09-04 13:50

这就是做人气的好处,未必一定会暴利,但是稳稳的幸福是肯定的。人气板块很好区别的,只要你看我的直播,就知道什么是人气。不说过了,只做人气板块,一周平均两个点难度不大。一年下来是多少利润呢?很多人看不起一两个点的利润,总是想着抓连板股,结果总是亏钱。而我这种稳稳的幸福,从前期的中兴通讯,到本周的四大地产,你说是不是都能吃肉喝汤。一个月下来十几个点不难吧

09-04 14:09

中国平安接近3个点了。很多人都在担心2000亿对市场影响的时候,我早盘第一条就说了,我对这里国家队的护盘有信心,虽然过程很曲折,但是结果证明我的大方向是对的。大股行情,很多人不适应,但是你只要看我的直播,就知道我对大股的理解和预判,准确率有多么高。再次恭喜看直播买大股的朋友赚钱

09-04 14:11

今天就别追大股了,昨天我说低吸的时候,机会很好,但很多人因为2000亿的事情,丧失了客观分析,未必敢去低吸,但是今天指数拉升,很多人估计就会想当然认为利空被消化,市场没问题了,不过要是明天指数再度调整,很多人又开始说2000亿多可怕了。多数人都是被市场情绪带着走,很少能看到本质的东西的

09-04 14:21

明天大概率指数会调整或者横盘震荡的,如果低吸,那么也是明天,围绕大股和科技股,博后面再度脉冲,仓位上要比昨天要低一些,现在这行情,往往第一次比第二波肉更大,后面空间小,意味着风险也在增加

09-04 14:41

我现在技术形态其实都看的不多,如果是技术形态加人气我会看下,仅仅是单纯的突破什么的,在我看来意义不大比如中国软件这种,今天才突破,技术分析是不是今天是买点。但实际上呢,我昨天就说了科技股接下来可以做的。你昨天买今天早买都可以赚钱。但是现在买呢,未必能赚钱。核心的东西还是人气,人气在,哪怕还没突破也是买点,人气没有,哪怕突破了,可能也不能去买

09-04 14:50

宏辉果蔬尾盘拉升到接近5个点,午后开盘一个多点的时候我就说了,这只股可以看看,现在也得到市场验证了

09-04 15:11

目前的个股行情就是涨停股看超跌底部亏损股和超跌底部无量股,趋势股看科技,科技短期有资金从5G向云计算切换的迹象,其余的就是蓝筹权重决定主板日内走势方向,目前还是3仓以内仓位稳健应对,有做T能力的建议围绕科技股继续做,有打板能力的我也讲了可以操作的方向,其余的观望等机会。目前护盘资金想用时间换空间拉出底部横盘时间但不想继续破位新低,目前指数大多时间是阴跌虽未出现恐慌 但是持续性较差尽量不去做接力,今天早盘市场按计划缩量弱势震荡等待贸易战的进一步结果,午后上证50和金融权重出手表态想提振市场信心带动资金回流,但这个位置我的态度还是熊市末期宁可缓一步不可走错路 ,宁可错过一天不可做错方向,科技股按计划继续波段做T,暂不开新仓,开仓机会等待2000亿关税落地再展开。今日直播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