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誉金:12.19原油减产背后真相暴露,油价重挫


  

  原油消息面:

  美俄产油量增加与减产不确定性施压于油价,周二原油再现急挫行情,WTI原油一度下跌8%,布油也跌逾6%。有报道称俄罗斯本月原油产量将增加至历史新高1142万桶,EIA此前也预计2019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将继续上升,欧佩克+减产的利好几乎不复存在,油价已经完全陷入了恐慌之中。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石油产量在明年第一季度将下降22.8万桶/日。但其本月产量增加的消息已让市场开始怀疑俄罗斯至少需要花费数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实施商定好的减产协议,短期内无法利好油价。而沙特10月份原油出口量创22个月高位。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数据显示,沙特原油出口环比增加26.7万桶至770万桶/日,但原油库存环比下跌642.4万桶至2.1738亿桶。伊拉克10月原油库存增长607.7万桶至1099万桶,为2015年10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二,美油反攻50美元失败后,盘中大跌8%,报于45.80美元。当前日线macd指标低位黏合,空头动能柱初显,kd指标跌至超卖区;4小时周期boll带向下扩张,macd指标零轴向下,空头动能柱放量。美油下跌中继形态确立后,已下跌逾15%,下方仍有一定空间,但须防备短线反弹。

日内关注47.20阻力,WIT油价反弹此价位遇阻,则将下行44.00附近寻找支撑。上方阻力49.50、47.20,下方支撑44.00、40.70。

  日内操作建议:

  上行47.20可轻仓做空,止损50点,目标44.00;下行40.70企稳可做多,止损50点,目标43.00

  此前因欧佩克提出减产,致使原油成功的止跌。此后原油在底部形成一个三角震荡。很显然这个三角震荡目前形成了一个下跌的中继形态,表明后市依旧持续看空。目前油价最大的阻碍在OPEC和俄罗斯并未如预期的减产,反而持续增产,加之美国页岩油也不甘示弱,终于油价开启暴跌模式。

  文/陈誉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