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黄金新年新高不断,1315在即,你的空单还舍不得放?

秋易导语: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导语:

不断亏损市场中你是不是到了谁都不信的地步?可能我也给不了太多建议,只能简单的说说如果你一名散户,你需要去注意些什么,或者准确的说,你单独面对市场,你会犯的是哪些错误,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黄金空单解.套:

1、1290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有回调及时止损,慢涨行情大回调是不可能的,有可能涨到让你难受。后面继续多关注1311区域。若本周回调不破1296,后市将积极看破高点,目前不可盲目扛单,同时也需要及时的策略方法调整出局。

2、1285下方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秋易建议回调关注1296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上涨后继续关注1300这个位置,如果继续跌破1300则出多补空,但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秋易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3、1258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很对人可能一味的期望着回调,可以在行情小幅回调后出局部分空单,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再行情出现滞涨信号后,选择平空补仓多单拉低整体均价。

——黄金周二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七连阳走势,金价刺穿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开口,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多头趋势明显;从四小时上看,布林带整体呈上行趋势,金价沿上轨一路上行,行情仍然处于强势多头中,短期承压于上轨。目前多头占据绝对优势,但总体上价格会有回调的可能,短期依旧看涨。美盘操作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15阻力,下方关注130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08附近做多,止损4,目标看1314,破位持有。

2.上方不破1315做空,止损4,目标看1306.

——秋易寄语: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本文由秋易实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实时交易策略秋易实盘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