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黄金美联储纪要来者不善.非农在即,跟我赚还是看我赚!

秋易导语: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

商道即人道,人道即财道。商如战场,投资又何尝不是?财上平如水,人中直似衡。运到盛时需警省,境到逆处要从容。经商就是方与圆、屈与伸的掌握与运用,且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投资也是如此,多与空的博弈,不放弃任何一个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和气生财,气度就是风度,不骄不躁才是根本;单干干不长,独行行不远,做人要大气,合作才能双赢!

———黄金空单有解

目前黄金千三下方太多套空单,有1294-1298抄顶的空单,有1290下方被套死扛的空单,甚至还有1280下方已经锁单的。目前黄金短线上行空间还有进一步试探上方阻力的趋势,仓位不够肯定是只有回调锁仓结合减仓操作了。已经锁仓的暂时不建议解开,待后市高点确立后的回调再考虑解锁。如果是1290下方深度被.套的朋友,仓位风险过大该砍的就要果断割肉了,小不忍则乱大谋。自黄金触底反弹后,若非凌晨的美联储触动使得回调至1310下方,此前并没有给到空单多少回调空间,一路上涨至1320一线,套.单的朋友想必都是心惊胆战,所以秋易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盲目的抗单,说真的,扛单的风险与内心疲惫感是无法估量的,当然体会过的人也是清楚的。

套.单了就去找解决的办法,不要一直死抗着。抗单舍不得止损是我们做投资的大忌,然后就是在操作的时候凭感觉,最近黄金有多单被.套的基本上在进场的时候都会觉得已经跌了这么多应该涨了,所以才做的多单被.套了。操作之前不管是空还是多,都要有自己的思路,单子对了固然好,要是方向反了也有应对的措施。还有一点就是风险控制,如果现在自己还不会控制风险,我可以根据你的仓位资金给你制定一套方案,这样操作起来会更轻松。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图连阳上涨之后终于出现短暂停顿修正,这一波上涨过程过快,虽然中途也是一直短线跟进做多,但未回调,多少有些不踏实,也使得偏高位的多单不敢持仓过久,而不知不觉之间,就已经释放到了极大的空间。上涨是预期,毕竟是打底回升。但快速的上涨空间出了一点预期,不过好在没有在看多的过程去做空。同样昨天首次回落。也及时看空止盈。没有在看空的时候去做空。在对的时间点做了对的事情,而不是相反。日图如期转阴后,今日延续回落,周五再借助非农数据完成下探回升。

4小时昨日提到的转换过程。反弹回补影线但并没有突破前高1321.40.坚定在此位之下博空也是大概率事件。而后半夜转换失守10均线。回顾这波上涨,强势未曾跌破过10均线。昨日破位后,至少短线改变了强势格局。转为震荡修正行情。配合日图收低,今日短线偏空一些,而小时图探高二次回落破低,走成回调浪形,昨日高点1318则是短线空头的临界点。今日操作围绕1318之下反弹看空头回落。空间可大可小。小一点1300,大一点1280-1290.1290附近是这波上涨回撤的0.382的位置。极关键的重要支撑防守。届时到位了也是做多的理想点位。日内短线高位先空看回落。

黄金交易策略:1313-14做空,止损1318,目标1305-1303.

———秋易寄语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笔者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而今天你的改变,将决定你明天的结局.

本文由秋易实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实时交易策略秋易实盘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