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黄金一周100W等你来拿,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收益!

秋易导语: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我一直在坚持,雷厉风行的操作风格和大幅的获利,得到了很多学员的认可。学员的认可就是我的动力,这种成就感,是任何快乐无法比拟的。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必然得到回报,市场一直有我吕秋易的身影。一个人能看多远,关键在于能站多高,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世界观放宽,心放宽,没什么难关,有难题,别着急,冷静下来找解决的办法。

———为了等盈利而被.套

1、1310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在今天行情拉锯下到1314附近就有机会小损出局,如果你还是被/套的话,那么你要难受一下了,这么大的回调,就应该及时止损。行情再向下记住需要及时调整出局。

2、1300下方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平仓出局,继续把握后市的行情,在千三不回头的行情上,不要一味抗单,你只要肯损单,后市的赚钱机会一定会将你损失的赚回来!

3、1288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很多人可能一味的期望着回调,可以在行情小幅回调后出局部分空单,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再行情出现滞涨信号后,选择平空补仓多单拉低整体均价。

———黄金后期分析

周五晚间公布美国12非农就业人口不及预期,美元再次下探破新低,黄金短线上涨再次突破1320一线,但因市场反馈本次非农虽不及预期,但并不会影响2018年年内加息次数,此前预计今年美联储加息4次,美元获得提振,收回全部跌幅,黄金短线再次下探回落,触及1313.6后反弹,整个非农走势偏向区间震荡。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来看,目前已经打破均线MA5的支撑,回到了布林轨通道之内运行,日线上短期防守我们接下来看均线MA10的支撑,上方关注布林上轨的阻力,日内若是触及均线MA5下方,那么短期内触及MA10的可能是很大的,毕竟近期上涨力度的表现也是过于强势,若是真正的开始走回调,那么必须是力度够大才能修复前面的汹汹涨势。4小时上,昨日欧美盘连续走出5根阳线,将价格重新拉至布林带上轨的区域,MA5均线和MA10均线也再次形成金叉向上,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不过布林带三轨处于缩口状态,虽然上轨轻微向上。综合来看:本周黄金整体波动不大,行情走势基本稳定波动在1310上方,因此证明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但不排除有回调的可能,但笔者秋易认为此时的回调是为了更好地上涨。本周非农数据波动不大,波幅9美金左右,本周收盘收阴线,秋易老师预计下周会再走一波回调,所以下周操作上秋易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
文/吕秋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