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4.12黄金半月翻仓!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我是吕秋易: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秋易导语

吕秋易遇到过许多在其他地方亏钱了来寻求帮助的。实话说,市场是无情的,如果没有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7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黄金诡异行情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着低点1320到1326到1330,高点1335到1338到新高,低点在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主思路不变,下方重点关注1320到1326到1330的上升趋势线,在此趋势线不破,黄金更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高位向上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但是要重点关注1357到1348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也就是1342区域一线的压制,实体破位黄金将会迎来多头强势行情,操作上秋易建议保持多头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340和1345和135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35和1330和1325一线支撑位。

综合来看,虽然市场上中国主席昨日发表博鳌演讲缓解贸易摩擦忧虑,但是贸易战风险仍然难以消除,且欧元的大涨打压美指也为黄金提供了一定支撑。黄金昨日高点突破1340一线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日内关注下方1350一线附近支撑,上方看136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66-136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360-1355美元附近;

2、建议在1354-1356附近考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63-1268美元附近。



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不知道不可能做到,知道也有人没有做到,只有知道做到才是金融交易走向成功之道,共勉!

———空单被套?

秋易清楚你们现在很多人都有空单被套,要么自己操作的要么老师带的,不管是哪种情况都是面临着单子被套了。秋易也清楚你们大部分人被套的都是在原先的阻力位置,我也不敢说自己能完美的把握住行情,但是我能做到破位就损再进多进行盈利,这样一来损失很小,而盈利必定能把损失挽回。很多人都说行情总是在玩你,其实并不是行情玩你而是你不懂得顺势,行情是不可逆的,损失肯定是存在的,重点在于能将盈利扩大到挽回损失还能赚,这才是投资,不然就是投机。你们空单被套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如果你们找不到方向了可以来咨询秋易,拜读搜索吕秋易即可找到。



———秋易寄语

最近有不少投资朋友跟我说老师给我喊几单,赚钱我和你合作。真的。不要这样和我说。你们一定是亏过钱的。你们想找一个你们觉得实力好的老师让你们看到赚钱的希望然后帮你们回本赚更多的钱。这样的你,只有一个结果。就是继续亏钱。为什么。一单两单三单五单就能决定一个分析师的实力么?如果你让他喊的这几单刚好都是赚钱的你就觉得他很厉害。然后合作了,结果亏钱了,你是不是又觉得你当时瞎了眼?如果这几单亏钱了你就否定他,觉得他是个垃圾。错错错!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一点。只要是一个真正合格的分析师,他的一个总体盈利肯定是正值。他让你亏钱了。你只是在亏损的那个阶段开始否定他了。或者说你运气差一开始合作就碰上他状态差的时候。亏损的跟着做了。赚钱的没机会跟着做。这个市场怎么赚钱?第一,要认可你找到的分析师。是从心底认可。然后相信他,坚定的相信他,和他一起随着行情起起伏伏。至少以一个月为周期。看看整体盈利。不要前面两天亏了就想着换老师。那你这些亏损是真的亏了。第二!最最重要的一点。赚到钱,赚到你预期期望赚到的钱就及时的立马的退出!别做了。到现在你还看不清么?没有永远赚钱的人。因为没有永远只喊赚钱单子的分析师。只要你继续做就有亏钱的那一天。你不严格止损严格操作。赚到钱上头。亏了钱上头。



本文由吕秋易实时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实时交易策略秋易实盘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