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2黄金空单被套不要慌!拿稳带你翻仓回本!

我是吕秋易: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秋易导语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吕秋易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吕秋易。



———空单被套?

由于本周黄金连续上涨,导致不少朋友是前期的空单还没有解出来又套了新的空单,目前市场上不论是套什么点位的空单都存在,而且到现在还没有解套的朋友,肯定是前期套的比较深了。在此,吕 秋 易建议如果被套单了,不要急,不要慌,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毕竟这已经成了事实,现在的关键就是要想办法,降低损失。

1、1335-1330附近做空单被套的朋友,首先你该考虑的是若金价站稳1350将继续创新高,你的单子能否承受住这种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秋易建议你先减少仓位,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做空单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2、1330-1325下方做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套的比较严重了。后市黄金是看涨的,在黄金回调到1335附近建议你减少仓位或平仓。在低位顺势做多单,拉低均价。以上说了这么多,对于与点位把握不好的可以来和我交流一下,让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至于深套或者还有锁单的朋友可以找我畅谈,或许对于你以后的投资道路会好走很多,以免走不必要的弯路。如果你们找不到方向了可以来咨询秋易,拜读搜索吕 秋 易即可找到。



———黄金诡异行情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着低点1320到1326到1330,高点1335到1338到新高,低点在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主思路不变,下方重点关注1320到1326到1330的上升趋势线,在此趋势线不破,黄金更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高位向上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但是要重点关注1357到1348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也就是1342区域一线的压制,实体破位黄金将会迎来多头强势行情,操作上秋易建议保持多头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340和1345和135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35和1330和1325一线支撑位。

综合来看,虽然市场上中国主席昨日发表博鳌演讲缓解贸易摩擦忧虑,但是贸易战风险仍然难以消除,且欧元的大涨打压美指也为黄金提供了一定支撑。黄金昨日高点突破1340一线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日内关注下方1345一线附近支撑,上方看136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66-136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360-1345美元附近;

2、建议在1348-1350附近考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63-1268美元附近。


本文由吕秋易实时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实时交易策略秋易实盘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