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4.17黄金陷区间震荡,暴风雨前的宁静,抓住就有机会!

我是吕秋易: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大行情来了,为何你总是抓不住?

暴涨暴跌之后不是疯狂的追赶,而是利润的变现,横盘是用时间换空间,而等待而是用时间换机会,震荡是每个人不愿意面对的行情,而单边却不一定是所有人期望的结果。越是怕错过行情,就越会冲动的追赶,最后却被左右打脸,一个人总是担心亏损或者浮亏带来的心理压力,那么怕什么将会来什么,轻松交易,平淡面对,价格波动或者盈亏都将是计划之内的事,利润只是执行之后的附加品而已。那些总是担心的人永远在担心,而最终将担心变成了现实。就好比一个出行旅行的人,总是害怕天下雨,起台风,堵高速,这样的出行还不如呆在家里看韩剧。

最后,多辩证少行动。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机,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一个真正稳定盈利的人不仅明白应该干什么,同样也清楚的知道不应该干什么。恐惧与不安是这个市场永远都存在的,只是在合理的时候能够自我控制即可,大的行情错过还有机会再碰到,但大的行情死扛,未来小的机会也不会有。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做过一些单,才明白盈亏,炒了两年金,才会懂得投资。

———套单不要慌

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秋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秋易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黄金你预测不到的诡异波动

国际黄金周一(4月16日)开盘没有跳空高开,市场反映不强,技术面结构也没有走出单边强势。本周还将继续关注叙利亚局势影响发酵。看看消息面的持续性。若是本周温和缓解,黄金避险消退,容易走冲高回落,周线和日线暂时处于蓄势阶段。昨日黄金亚欧盘在1340-1348之间来回震荡,周六英法美对于叙利亚问题作出了行动,刺激避险情绪的高升。但是由于是在上周六,再加上周日的缓和,黄金开盘有小幅度上涨,但最后还是下探1340的支撑,在得到有效支撑后开始走高,触及1348一线。欧盘也并没有打破此区间。晚间美盘开盘,有美国3月的零售销售月率和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数据的公布,一个利多一个利空,黄金直接突破1348触及1350上方。

从日内运行以及上周五走势综合来看,今天我们重点关注1340区域支撑,只要多头坚守这里,我们保持看涨观点!上方看向上冲击1350/52破位进一步上涨1355以及1360区域!对于1340,如若出现下破,则行情将会测试1333区域支撑,目前行情偏于震荡,上方继续上涨也将无力,行情走势将迎来一波调整。秋易综合来看,黄金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的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40-1338一线支撑,操作上吕秋易老师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秋易寄语

其实吕秋易个人觉得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这边文章,一点心得,希望分享出来帮到各位投资者,很多时候很多投资朋友都形成自己的那套思维,亏了就亏了,挣一点钱不甘心要扛单,本来赚钱的单子扛到亏了又很后悔,很痛心,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习惯.思维就是“不管了,亏了就亏了,我就不信他一直涨”就是因为这样的思维才会铸成至今的亏损。其实秋易想说的是最近找上我的投资朋友很多,其实不缺乏很多亏损很严重的投资者,很多投资者找上秋易问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现在的亏损很严重,几十万已经亏损只剩下几万了,几乎损失了全部资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本,我现在是信心全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家人了,从而秋易认为像这样的情况,秋易相信还有很多投资者内心默默承受投资亏损的痛苦,只是没有说出来。

作者:aiqy18

本文由吕秋易实时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实时交易策略秋易实盘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