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4.19黄金日常亏损,这样的投资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我是吕秋易: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今天亚盘波幅不大,守住下方支撑位收缩震荡,由于白银表现抗跌,限制黄金回落空间,早盘本来想等到回调1338做多,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果断在1342做多,1346止盈出局,欧盘震荡偏强,突破周初高点,随着美元弱势下跌,秋易老师再次果断在1348追多,1351.4获利离场。截止美盘开始,黄金最高到达1355位置,这里1355是个压力位,破位还需蓄力。

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结构上运行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欧盘黄金多次向下测试1340区域支撑,测试不破直接走强,欧盘破位日内高点,同时刷新了前期的新高,美盘延续走强的概率大,同时高点在一次刷新了新高,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白银已经率先突破新高,打开上行空间,势必后期将会带动黄金继续上行走强,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做多即可,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目前黄金顶轨运行关注顶轨动作一旦打开布林带,后期将会继续走强上行,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运行,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目前向上发散运行,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短线上方关注1355一线的压制。

小时图看黄金在涨至1352一线后上涨力度有所减弱,均线MA5、10日线向上,30、60日线有拐头向上迹象,但向上走势不明显,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后向上,且红柱动能放量,秋易老师综合看黄金短线偏多,中长中仍偏震荡,黄金短线继续关注1355一线压制位。只要不有效破位这一线仍可介入空单。

-----黄金操作建议:

交易围绕1345/46支撑位置多即可,看至1352,破位看至1355破位

1345破位多单暂停,做空看之1338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作者资讯:aiqy18
本文由吕秋易实时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实时交易策略秋易实盘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