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黄金暴跌后或迎大机会!多单持有不必惊慌!

  黄金暴跌后或迎大机会!多单持有不必惊慌!

  

  《《《盲目抄底要不得!看清形势再操作!

  

  回顾近期的行情,可以说是惊心动魄,盈利与亏损就在一念之间。上周市场不少抄底论的文章,秋易aiqy架上18提出也在文章中提出,抄底可以进行,但是对于行情反弹的空间期望不要太高,并且要将防守位放在1260一线,近期美元非常强势,而黄金自1309高点后是一路下跌,多达40美金的下跌空间,相信有不少朋友在期间会忍不住去抄底,现在回看很多人是被套在了半山腰。当然也有朋友听从1260布局多单,在秋易所说的1270压力位出多反手空,这一来一回10美金的利润不会少。当然也有很多朋友,多单死拿,甚至不断的破位都不进行操作,我想说!这样的操作,行情不套你套谁?

  

  《《《钱是你自己的,请你对自己资金负责!

  

  资本市场上陷阱重重,主力的诱多与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好的点位是不等人的,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在网上看到策略之后,只会一味的跟从,自己都不去过多的思考,把网上的分析师奉若神明。

  

  在这里秋易aiqy架上18想说,不管什么时候下单,思路一定要是清晰的,就算是有人在旁指导,也要理清思路再去操作,而不是盲目跟从,在资本市场要想取得成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当然也需要有人在旁辅助。秋易在平时都会讲解自己的思路,以及行情怎么去把握会有利,下单之前权衡利与弊。而不是去闭着眼睛满仓豪du。所以认准一个对的指路人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如果对自己负责,高位多单可以按下面策略操作!

  

  经过这一段下跌,相信不少朋友抵不住下跌的诱惑,纷纷介入多单抄底,但是又不做好风险控制,重仓高位被套导致目前很被动的情况。针对这些抄底被套的朋友,秋易只能给你们两条思路:

  

  第一条:如果仓位不重1-3成仓位被套,且平均成本在1280附近,那么大可不必慌乱,下周一能站稳1270,大胆加仓就好,但是记住总仓位不超过5成!

  

  第二条:5-8成重仓甚至满仓被套的朋友,无论平均成本在什么位置,下周一开盘必须减仓至5成仓位以下,如果被套点位高于1290,那么清仓处理为妥。总之首要一点,保着本金才有翻身可能,满仓或者重仓,是对自己的资金不负责,本就知道黄金投资风险大,为什么不去控制好风险,不要说风险不可控,只是你控制不好自己的内心。投资交易不可鲁莽!

  

  《《《还在亏损中迷茫的你,希望你早日走出阴霾!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吕秋易认为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跟我做,但我知道,秋易就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就问你想不想跟我大赚一笔?

  

  信我之人自然信我,我也只带信我之人——吕秋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