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6.25黄金多单谨慎入场,看多不追多!

  《《《大好行情,为什么你总是反向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秋易aiqy架上18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吕秋易老师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

  

  《《《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aiqy架上18,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不得不说,对于很多小散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秋易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

  

  《《《黄金策略先行,机会你把握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K线保持着震荡下行的特性未变,在趋势上继续保持着空头趋势,浪型上处于空头浪型中,形态上昨日反弹至1270一线后开始下行,高位阳吞阴之后开始回调,在bo弈的角度上多头速度远远弱于空头。均线目前处于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局面,K线从本周一开始沿着10MA一线的压力下行,那么理论上当下继续保持空头方向为主。指标上KDJ运行至相对低位,理论上已经走出弱调整,未来KDJ不破前期高点最为合适,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再度金叉,动能红柱成功打出,这也意味着MACD上即将迎来上升的走势。

  

  日内操作方面,操作上需要保持一份1261本周可能见底的意识,目前来说黄金依旧处于下行格局,上方压力依然较多,短线压力1271-1273,其次1276,下方短期支撑目前上移1264位置,其次昨天低点支撑1261位置,以1261作为分水岭,在这之上看多黄金,操作以此看涨,上方短线压制位1271位置是关键阻力点。

  

  黄金日内首次反弹触及1273区域分批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5择机离场;黄金日内首次触及1265-1263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0-1272;黄金1260的多单作为中线单继续持有下破1258再行处理,此次中线多单目标1300;黄金大跌之后弱势调整,大涨概率不大,区间操作即可,有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可以找吕秋易aiqy架上18。

  

  《《《秋易寄语

  

  六月份马上就过去了,不知道你近期操作是什么情况呢?时间和行情还在走,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那么针对此次行情吕秋易aiqy架上18想问问大家你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也是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也是为难你们了,不过山不转水转,你不转我转,柳暗花明还又一村呢,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心态摆正,当断不断必受其乱,频频回头的人肯定走不远,所以说即使在投资的道路上难以继续前行也莫慌张,你在,故我在,吕秋易乐意竭诚为你解忧消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