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6.28黄金新低不断,谨慎追涨杀跌多单何时能出头?

  《《《大好行情,为什么你总是反向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追忆是没有必要的!那么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把握当下,以及规划未来!翻苍回本,你怕了吗?秋易aiqy架上18很清楚,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秋易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aiqy架上18,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不得不说,对于很多小散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秋易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

  

  《《《黄金策略先行,机会你把握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的运行逻辑来看下行趋势依旧在延续,并且在本次下跌之中出现加强超预期的现象,浪型上当下大概率处于五浪下跌之中,形态上近期不断的呈现空头排列的形态,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来看目前继续保持这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局面,并且K线反攻10MA之后再次受阻下滑,那么理论上已经是极端下跌走势,未来行情走势继续沿着10MA看空为主。指标上KDJ其中J线自100附近往下,过程中出现三次钝化,目前在拐头金叉之后KDJ走出粘合走平的现象,在理论上代表着行情进入极端,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探,动能柱继续保持释放的动态,理论上代表着空头强劲,虽然MACD整体结构上存在反转的可能,但是那也得等下探结束。总体上黄金趋势如预期运行在下跌中,经过多次的反攻依旧受制于10MA之下,K线仍然保持着并列往下的走势,而指标上KDJ形成极端,MACD上虽然有反转的迹象但是目前继续保持下探,鉴于当下市场走极端的可能性较大,那么我们认为操作上仍然需要保持空头不变。

  

  上方阻力:1255、1260、1265

  

  下方支撑:1250、1243、1236

  

  综合分析认为:空头下行力度强劲,目前无明显止跌及反弹迹象,操作上继续保持顺势空思路。

  

  黄金策略:1256进空,止损1260,目标1251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