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7.3黄金新低看向1210,多单拿到爆仓?

  》》》眨眼之间一年过半,进步还是后退?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在这段时间里,有不少朋友单子被套,心情陷入低谷,容易受行情主观影响。加上目的形式并不乐观,基本上多是加金在扛或者是减仓后持有,不得不说,很累,砍了肯定舍不得,不砍又怕继续回落。在这个市场,害怕不入场,入场不害怕。这是经常遇到的现象,我们的单子刚进场,只要不朝着自己预定的目标,马上迫不及待的问会不会损,要不要跑?就像打仗,正在布阵,还没开打,就问将领万一死了怎么办?败了如何逃?这样的人,如果是在战场敌人不杀你,将帅也不会容你了。即使心理素质不好,那么就想清楚了再入场,因为你的害怕不仅影响自己,也会影响别人,消极这种负面情绪会传染的。入场的时候把止损带上,就像上车前系安全带的,很少见车要追尾了才一手扶方向,一手找安全带的!说到这里,很多人又会问秋易,带止损万一扫损怎么办?那么我想反问你,是扫损好一点还是深套强制平仓好一点呢?扫损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深套想损的时候也来不及了,因为强制平仓全军覆没了!

  

  》》》黄金行情早知道,跟上就赚到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上周连续四天收跌回落,日线呈现四连阴,虽然上周五盘中有小幅反弹,日线上收阳,但是周一并没有延续反弹趋势,反而再次破新低。黄金自近期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大,并且近期的反抽始终没有打破近期下跌以来的下行通道,因此近期的反抽吕秋易不认为是反转信号的出现;再从4小时线上来看,4小时级别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方向很明显,但第五浪已经跌了60美金,又有重要支撑1240,短线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上周五黄金虚破1250后探底企稳,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总体来看,金价继续延续弱势震荡下探筑底趋势中,昨晚初次试探1240但未能强势跌破,受到支撑后小幅反弹维持低位震荡,今天下方关注1240-36一线支撑,支撑住后就是维持1240-50一线震荡,继续下跌破位的概率比较低,毕竟周四周五有小非农ADP,会议纪要以及非农,行情走势会逐渐减弱等带消息的公布,当然意外消息是无法预测和控制的,我们只有用技巧避免严格止损止盈。

  

  1,下方等1240-37一线做多,止损1234,目标看1246-48一线;

  

  2,上方反弹1248-50一线空,止损3个点,目标回看1240附近;

  

  3,意外消息继续导致金价下行跌破支撑刷新低位的话,也不建议直接追空,反弹空是相对稳健的操作方式,支撑位初次试探是完全可以做多的。

  

  》》》为何你频频套单,抗单?

  

  多单思路一:目前1280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面临爆仓的风险,所以吕秋易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解.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多单思路二:被.套1270-1280区间的多单,在此套的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280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28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解.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吕秋易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

  

  多单思路三:被.套1260-1270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抄底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我说过1250不会是底部,如果你们这个时候进行抄底操作那无疑是会亏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