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秋易:7.10黄金非农带领多头强势回归,进空等套死?

  》》》今天的失败不能决定未来的你

  

  在投资中亏损现象属于常见现象,所有投资朋友在现货投资中都无法避免遇到亏损,有的已经走出了亏损的困境,然而还有的却陷在亏损的泥潭里无法自拔,当亏损严重想要退出,却又不甘心亏损那么多,但是继续做下去又怕继续亏损,这种矛盾的心理一直伴随自己左右,始终无法解脱出来。大家进入这个市场,都是雄心壮志想在这里好好地赚上一笔,然而现实却总是事与愿违。说这个市场上的钱难赚吗?确实很难赚,没有一个好的平台,一个好的老师,赚钱之路寸步难行。说不难赚吧!其实也对,在专业的指导下把握好行情方向,做好风险防控,合理的控制仓位。也是不难的吧!只怕你都已经失去了勇气,不敢相信自己能在这个市场上赚到钱,那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相信了,那大概是真的做不好了。秋易只能说行情每天都有,赚钱的人每天都在,为什么那个赚钱的人不可以是你?只有不断寻找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

  

  》》》黄金行情解析,别再频频被套

  

  黄金昨日内的行情整体是一波“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行情,最高已经反抽到了1265.8美元,从4小时图来看,连续多根大阳线拉升后,金价陷入区间震荡,价格回升到4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形态上价格低位走出旗型拉升形态,4小时图上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目前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从小时图来看,昨日亚盘时段开盘1255.77美元高开上扬运行多头趋势,黄金企稳MA5均线缓慢上涨,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7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处于数值80上方波幅,整体的趋势偏涨运行。那么今日操作上秋易建议低多为主。

  

  1、回落1257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1266;破位上看1272一线;

  

  2、不破1266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1260附近;

  

  3、黄金1250附近长线多单抄底目标1300不变。

  

  》》》黄金多单被套迎来转机,进空请谨慎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吕秋易,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作者:aiqy18

  1、目前黄金反弹形式较为明显,那么这对于之前下跌过程中多单被套的朋友来讲,出局有望,吕秋易再此提醒大家。一旦到达套单点位及时保本或者减仓出局,再根据行情进场做单,具体操作可与吕秋易沟通,实时为你提供最新的做单点位。

  

  2.空单在1248/1250的朋友,现在已经被套了7/9个点了,常规带止损了的朋友,已经止损了,没有带的就被套了,上方关注1258/1260的压制位,建议反弹到此位不破可以加仓空!回落到1254就全部出局!

  

  3.空单在1243/1245的朋友,周二早间急着追的,现在已经很深了,你们也应该很急了,先看回落能否给到1252/1254,不破,减仓空单,加仓多单进场,拉均价!锁了后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直接来找我!

  

  4.被套1270-1280区间的多单,在此套的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280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28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解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吕秋易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