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0黄金日内回调诱空,多头1272不见不散!

  》》》黄金行情解析,别再频频被套

  

  昨日美元的强势回归94关口给到黄金多头不小的打击,以至于金价在上攻1265美元一线后开始回落,且最终回归到1260美元关口之下,使得技术面日线图形上呈现了一个上影线特长的阳线,而且其上面的高位成功被布林带中轨拦截,造成了1265美元一线有着不小的阻碍,使其短时内比较难突破,行情再次回归至震荡格局内。在之前的解析中火狼提到过,黄金想要真正摆脱下行强势范围,首先需要站稳1260美元整数关口之上,否则上涨也只能是作为反弹修正,而现在这个观点依旧是有效的。昨日行情上冲过1265美元一线,虽然是失败了,但这并不代表行情就此完结,只要是回落得当后市多头还将有望开启。

  

  虽然昨日给出了一个特长的上影线,说明了上面的压制性较强,但这并不阻碍行情要再度开始反击,因为目前日线级别上的布林带正式在缩口,且缩口方向是朝着上方修正,而且昨日的K线也是属阳,这就是多头能够反击的依仗。现在金价也到达了开盘价一线,我们想要搏一次短空头也没戏了,但我们可以回落下方1255美元一线支撑处进行搞多一波,这样的方式要比追空相对稳健。毕竟现在四小时图上是震荡向上的方式在进行反击,所以我们还是别贸然过晚介入空,回踩择机低位多进去,这才是现在行情所需,故此我们今日就回落低位多头为主!

  

  重点关注下方1255美元一线支撑,上方关注日内高点1260美元一线。不过,一旦行情成功自1255美元一线开始反击,那么早间的高度已经可以不用在着重考虑,而需要着重考虑的是昨日的高点1265美元一线。只有回升突破1265美元一线,其走势才能够再次向上走至1270美元一线阻力区,否则多头还将是无力,那么震荡也就还需要继续!蔚/aiqy18

  

  回撤1255美元一线支撑参与多,防守1251美元,目标1260美元-1264美元

  

  》》》黄金多单被套迎来转机,进空请谨慎

  

  由于黄金隔夜晚间冲高回落,所以除了前期套住的低位空单,还有部分在行情上涨过程中高位追进的多单;那么想要解套其实不难,目前主要还是行情反弹是够破位站稳1260关口,短线反弹的阻力滚珠1262-64区域;反弹这个位置多单建议先行离场,因上方有强阻压制;至于前期低位的空单,则建议等待行情回落离场,低点支撑关注1255,进一步看1251附近。秋易说过,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对于后市黄金的走势,秋易短线是看震荡上升,重点关注后市的破位和进一步破位,按照多颖的分析,短期回落支撑关注1260整数关口。不过秋易还是认为,若你现在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建议加吕秋易,我们一起聊一聊;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多颖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秋易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我想帮你,你手都不伸,我如何帮你?

  

  》》》今天的失败不能决定未来的你

  

  努力奋斗,只是为了报复此刻的一无所有,坚持奋斗,只是为了规避未来的突然后悔。一切的酸酸,只为了未来更有力的突破,所有的期待,只是为了单边趋势时的刺激。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