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冉茗玉:炒黄金成功人士总结十大翻仓感悟,助你稳健盈利!

冉茗玉:炒黄金成功人士总结十大翻仓感悟,助你稳健盈利!

  

  在现货投资中,不仅需要注意不要重仓操作,不要持仓过夜,学会设置止损止盈等操作原则,冉茗玉还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在现货投资中必懂的基本原则,可以帮助你管理好交易过程,做到稳定盈利。

  


  一:坚持四个不开仓

  

  1、不突破不开仓;

  

  2、见不到信号不开仓;

  

  3、找不到止损位不开仓;

  

  4、止损位大了不开仓。

  

  二、只做自己看懂的行情,看不准的坚决不做,秉持宁可不做也不做错的原则。

  

  三、可能某天只做一两笔,甚至无行情可做,那你要耐心等待。行情是等来的,不是杀进去熬出来的。

  

  四、如果某天连续三笔做错,那就给自己放假,坚决不再做第四笔。人往往会一错再错,错上加错。这天是你的黑道日,弱小的你碰到强大的市场这个对手,只能乖乖罢手,惹不起,总能躲得起吧?很多人就是这一天出现大亏损。想想吧,人失去理智时做的事,有几件最后不是后悔的要死?

  

  五、一错就跑。一但亏损,立即砍仓,绝不犹豫等待。止损位坚决不变,保证最小的损失。

  

  六、让利润奔跑。出现盈利,要抱紧单子,不要急于获利了结。随着行情发展,逐步提高止盈位。当然,别忘了金字塔加码法。

  

  七、急涨不追多,急跌不追空,等待回抽再介入。(突破---回调---介入)

  

  八、绝不让赚钱的单子变成赔钱。只要赚过,回到开仓价附近,坚决止盈。最最起码也要拿到手60%的利润,这是我做单的底线。

  

  九、趋势线向上倾斜时,逢低买入,只做多单;反之,只作空单。

  

  十、聚精会神的盯盘,培养自己的盘感,绝不人云亦云,相信自己的判断。千万别做游击队长,那样只会乱了心态。心乱了世界就全乱了。

  

  殊归通途,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冉茗玉只能说,我不会让你失望!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