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86年出生的属虎的人2016年运程

1986年出生是什么命?


1986年为农历丙寅虎年,纳音为“炉中火”,我们俗称火虎命



?



1986年属虎的人2016年整体运程

?

1986年丙寅虎年出生的人,2016年寅申相冲,为金木相战的冲太岁。来到2016年会受到极多的挑战,令一向易怒易躁的虎人感到压力重重。今年很多时候都会出现事与愿违的情况,有时候明明已经付出了加倍的努力,但还是没达到理想中的结果,令你不仅懊恼,而且更有心灰意冷的情绪出现。其实人一生中,每一刻的变化,只要你肯定是好的,自然会以畅快的态度来面对,即使失败也不要害怕,因为害怕失败的人注定一辈子都不会成功,因他不会去尝试及争取。
今年小人当道,会有较多是非口舌、谣言满天飞。一切皆要小心行事,特别需注意个人言行,不要让人有机可成大做文章。



今年冲太岁,是非较多,尤其是在三、六、九、十二月间更为明显,但是非之事既然无法化解,唯有不听不闻,积极的方法,可以在家中挂一个“淘运阁祈福开泰锦盒”,化小人之煞,提升事业运势
虎人今年下半年财运较佳,尤其是农历七月,财运亨通。但耗材也大,幸得吉星相助,可保不失。
虎人忠实刻苦,干劲冲天,可惜容易相信别人,故易招损。应将一切困难当作为考验,坚强的面对,将不吉的面看作为光明面,积极乐观,便可以将2016年变化为快乐多姿的好年。



?



1986年属虎的人2016年事业运势



?



86年属虎人士来到2016年事业阻碍会较多,会出现很多困难与挑战。工作压力很大,令你会喘不过气来。加上上司又未能体谅,处处加以苛责,再加上今年是非甚多,影响心情,令效率大大下降。令你无心恋战,会有想转工的想法。
但今年不是转工的好时机,即使可以顺利转工,需重新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范畴,令你负担更为沉重。而且来自家人的压力也不少,令你无法专心投入新工作。
加上今年小人当道,会有较多是非口舌、谣言满天飞。一切皆要小心行事,特别留意个人言行,不要让人有机可成大做文章。



?



1986年属虎的人2016年财运预测



?



属虎人士今年属于先破后得的年份,财运方面要小心控制财政支出,否则会支出甚多。由于轻信他人,会有破财之兆,最好于年初购买一些不动产或自己喜欢的东西,以应破财之劫,避免轻信小人,减少破财的机会。从农历七月开始,财运有所好转,大利正财,偏财较反复不定。工作上进财不少,投机不宜过于沉迷,宜止则止,否则必会因小失大。得到贵人相助,只要脚踏实地,好好掌握时机,投资方案可获利。虽然财运有好转,但耗财机会也极大,必须做好理财计划,该用就用,避免不必要的花费开支,特别是社交应酬可免则免。



?



1986年属虎的人2016年感情运势



?



86年出生的属虎人士来到2016年桃花运较弱,单身人士社交生活沉闷,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一人度过,需要多相约朋友出外走走,认识更多不同阶层的朋友,扩大社交圈子,对发展新恋情会有帮助。
恋爱中的人士会因开玩笑而发生矛盾,有时候玩笑开得太大也会导致后果严重。幸得到贵人出面调停,令大家的感情得以维系。
刚有新恋情的虎人,要小心维系经营,也要多了解对方是否真心,避免被人玩弄感情。已婚人士会出现第三者,建议佩戴【淘运阁奇缘狐狸手链】辟除第三者,平静温馨的婚姻生活更加稳定,同时亦不可受他人闲言唆摆,因此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



1986年属虎的人2016年健康运势



?



生肖属虎人士来到2016年情绪变化较大,坏脾气需收敛,工作和学业不宜操劳过度,精神紧张也会导致身心疲累,从而引发疾病,每日笑一笑,健康命长久。另外,身体上亦容易惹上一些小毛病,应加倍留意卫生饮食,俗语有讲“病从口入”,饮食方面需注意。要多作适量运动,可提高免疫力,减低患病机会。
农历三月要特别注意摔伤、跌伤的情况。开车的属虎人要注意交通方面的安全,可在车上挂一串“淘运阁寅亥守护神菩提车饰”以必要交通安全顺遂。



?



1986年属虎人2016年幸运色和吉凶方位



?

【吉祥颜色】:黄色、橙黄色、咖啡色、棕黄色、褐色(可作为床上用品、窗帘等家居装饰颜色,也可作为衣着颜色);

【吉祥方位】:为西南方、北方、东方(可作为较长时间坐、卧、停留的方位);

【外出吉凶】:不适宜外出,近喜东方、北方;远喜西南方、东方(可作为外出旅游、出差等目的地方位);

【坐向宜忌】:适宜坐北朝南,忌坐东北朝西南(可作为办公、学习的辅助有利方位);

【有利人际】:生肖属鼠、羊、狗的(可作为团队合作,或遇事所要求助、托付的贵人);

【有利月份】:六月、七月、八月、十二月(可作为约会、见面等辅助事情成功的有利时间);

【约会地点】:游乐园、公园、活动中心、健身馆、登山等。(可作为情侣或朋友交往的有利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