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灾中如何取胜

?今日无所谓预测,估计90%的人都知道继续下跌。

?今日低开3000,回抽3123,继续寻底2946, 收盘2964.

?属于低开,反弹无力继续下探。

?明日研判: 低开在2960附近,继续回抽到3050附近,明日最低2850附近.


?目前的市况下,按熊市对待,可以关注小市值可以借壳上市的股票,这是风格转换和资金匮乏以及IPO停发的不得不的选择。

?明日属于小心开仓阶段,本周四或五大盘探阶段底部的(指的是有反弹的底部),如果能够到达2558点的位置,反弹的高度先看3080点,然后走一步看一步。

?股价进入低价区域,适合于资金做短线差价。

?目前不具有牛市特征,可以大胆在2600附近介入不断波段操作,以降低持筹成本。


?股林高手,且战且退,割肉为了存活,盯着小盘业绩错杀股,瞄准机会,逐步建仓,第一看空 位置2500

?今日认错出局昨日底仓股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