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816 中广核电力

截至2021年6月30日,我们共建设7台核电机组,具体情况见下表,其中红沿河5号机组已於2021年7月31
日具备商运条件。
我们对建设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技术和环境进行控制、监督及管理,确保在建项目的安全
和质量符合各项监管规定,机组在投入商业运营后能够实现安全、稳定及经济的运行。

核电机组
土建
施工
阶段1
设备
安装
阶段2
调试
阶段3
併网
阶段4 预期投入运行时间
来自附属公司
防城港3号机组 √ 2022年
防城港4号机组 √ 2022年
来自联营企业
红沿河5号机组 √
於2021年7月31日具备商运
条件
红沿河6号机组 √ 2022年上半年
来自控股股东委託管理
公司
惠州1号机组 √ 2025年
惠州2号机组 √ 2026年
苍南1号机组 √ 2026年
註:
1. 土建施工阶段:是指核反应堆主厂房从第一罐混凝土浇筑(FCD)至主厂房穹顶吊装就位。
2. 设备安装阶段:是指核反应堆主厂房穹顶吊装后开始核岛系统设备全面安装施工,至核岛主系统具备冷态功能试验条件。
3. 调试阶段:是指核岛主系统冷态功能试验开始,电厂进入全面联合调试。
4. 併网阶段:是指发电机实现与电网首次併网后的调试,也意味著机组具备发电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