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芪枸杞菊花茶做法

黄芪枸杞菊花茶做法


  材料: 菊花15克、枸杞15克、黄芪25克。


  1.将所有药材先过水洗一遍。


  2.药材放入杯中加热水,入味后当作一般茶饮。


  通过专家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黄芪枸杞菊花茶的做法以及它的功效,希望我们的这一杯茶能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收获。平时多饮一些普通的茶还是好的,但也要注意要饮适合自己体质的茶,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好。但是要注意最好晚上不要喝茶,以免有失眠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