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信建投证券H06066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A股

中信建投证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A股

中信建投证券(06066)发布公告,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监管机构申请建议A股发行并于上交所上市,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4亿股,发行价格将不低于每股人民币1元。

  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财企[2009]94号)及相关规定,A股发行时,公司国有股东应按照A股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履行国有股转持义务,具体转持方案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确定并实施。

公告称,本次A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推动境内外证券相关业务发展。

  公司认为,A股发行将有助于满足该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对资本的长期需求,推进该公司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丰富该公司资本补充渠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