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美药业600518:控股股东继续增持6311万元

康美药业:控股股东继续增持6311万元

 康美药业(600518)5月16日晚公告,控股股东康美实业5月16日增持公司股份300万股,增持金额约6311万元;本次增持后,康美实业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5.66亿股,约占总股本的31.66%。康美实业及许冬瑾拟自5月11日起12个月内增持金额不低于5亿元。截至5月16日,康美实业自增持计划实施以来累计增持约3.89亿元,累计增持公司1887.87万股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