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光地产-3380.HK-高增速、高质量、低估值

中金公司-龙光地产-3380.HK-高增速、高质量、低估值-170525

公司近况
我们更新对公司的观点。
评论
我们预计合约销售在2017年可达到380亿元(同比增长32%),高于市场预期。我们估计上半年公司有望完成190 亿元的销售额,同时上、下半年新推货比例为1:1。公司在实现高速增长的同时,维持丰厚利润,尤其是深圳项目的销售毛利率仍能维持在丰厚水平。
充足的优质可售资源。公司在粤港澳湾区有2,900 亿元的可售资源,即使不购买其他地块,也足以支撑FY16~20 年销售额4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公司会继续补充优质土储,尤其是海外市场的机会。
审慎的财务管理。如果2017 年公司净负债率控制在80%以下,那么拿地方面可以支出190 亿元,而公司当期预算为170 亿元。
同时,公司通过债务置换(5 月发行票息率5.25%的优先票据来偿还票息率11.25%的高息债)或提前赎回等方式继续降低融资成本。
估值建议
维持推荐评级,上调目标价8%至6 港元(35%的上涨空间),较2017 年预测NAV 折价40%。公司估值具有吸引力,回报可观:公司目前股价对应5.4 倍的2017 年预测市盈率,较2017 年预测NAV 折价56%(行业平均估值为8.4 倍,平均折价45%);且FY17年和FY18 年公司的股息收益率更加丰厚,预计分别达到6.9%和9.1%。
风险
流动性紧缩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