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得新002450前三季业绩预增超三成 证金新晋十大流通股东

康得新前三季业绩预增超三成 证金新晋十大流通股东

8月14日晚康得新(002450)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60.51亿元,净利12.5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3%、35%;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盈利18.39亿至19.8亿元,同比增长三至四成。股东名单方面,牛散林素珍、证金公司分别以4760万股、2667万股的持股数量,新晋十大流通股东。值得注意的是,林素珍也是神雾节能(000820)一季度末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巧合的是,二者在近期都遭遇了“闪崩”。

  8月14日晚间,康得新公布2017年上半年报显示,在今年二季度,鑫鑫向荣71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杭州智初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和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基金等机构,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减持。其中,杭州智初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更是消失在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中。而自然人股东林素珍,以4760万股的持股量,位居公司第三大流通股东之列。

林素珍,可谓不折不扣

其中,今年一季度末,林素珍以393.18万股的持股量,位居神雾节能第四大流通股东榜单之列。

  林素珍的出现,以及鑫鑫向荣71号等机构的减持,不禁让人联想到半月前康得新的那场“闪崩”。

  7月25日临近尾盘,康得新的股价出现闪崩跌停。盘后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康得新卖出榜上,有三家机构和两家营业部,三家机构合计卖出1.02亿元,两家营业部合计卖出8966.17万元。买入榜上,有1家机构和4家营业部,机构买入4253.46万元,4家营业部合计买入1.64亿元。

  有意思的是,康得新在8月10日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7月25日公司股票闪崩跌停,可能是个别账户因自身突发原因抛售引起股价下跌,具体原因涉及投资者隐私,公司不便臆测或披露。

  从以往林素珍的持仓变化情况来看,其在二级市场上有快进快出的特点。统计显示,林素珍虽然曾进驻过凤竹纺织、*ST海润、莱茵体育、亚太股份和神雾节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但在随后一个报告期末,林素珍就消失了。

  正如康得新所言,闪崩并非因业绩变动所致。半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5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16%和35.32%。同时,公司预计今年前9月净利润增长幅度为30%-40%。

的大户、牛散。统计显示,在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中,林素珍曾先后出现在凤竹纺织、*ST海润、莱茵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