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事堂002462:内生增长与外延扩张并举促业绩持续增长

  嘉事堂(002462)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续文利表示,内生增长与外延扩张是公司推动增长的重要手段,不同时期各有侧重,2018年公司稳中求进,既有效防范较大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又实现了业绩持续较好的内生增长,体现了公司积极稳健的战略。董事长续文利同时强调,嘉事堂划归光大集团之后,企业的独立决策权限未受影响,嘉事堂将一如既往强化市场主体属性,依托光大集团的雄厚实力,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和市场等综合条件,有效作出决策。

  嘉事堂是北京市直营药店规模最大的企业,国内药品经营企业中规模化、现代化、专业化的医药物流中心。专注于以医药批发、零售为主营业务模式的医药商业经营,在北京地区取得较为明显的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嘉事堂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9.60亿元,同比增长2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8亿元,同比增长24.27%;基本每股收益为1.31元,同比增长24.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