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科重整海外业务h01036:资产注入预期下的国际化

万科重整海外业务:资产注入预期下的国际化

  搁置7年的万科置业(海外),作为万科在香港的第二个上市平台,在2019年被“激活”,动作频频。

  3月8日,万科置业(海外)宣布,以11.38亿港元收购3宗分别位于伦敦,三藩市和纽约的若干物业的股权或投资工具。

  联系此前2月,公司任命张旭为董事局主席,阙东武为CEO,万科似乎有意对海外业务重振旗鼓。不过,在境外房地产投资受限的背景下,万科海外业务大幅扩张似乎并不现实。

  作为万科置业(海外)的母公司,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公司近期的目标是巩固提升基本盘,在此之后,或许会对海外投资做个梳理,但目前没有打算。

  重整万科置业(海外)的动作,看起来更像是万科在收敛聚焦大棋中的一步。未来,该平台存万科融资和注入资产的预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