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号,盘面分析,个股点评

?一、大势:
周三股指平开低走,小幅回落,约半数股价上涨,分化严重。估计上证指数在3100点左右还会反复。
3100点还要盘整,3150点有心理压力,几条均线逐步靠拢,反应目前市场平均持仓成本差不多,去年8月份高点到现在一直在下降通道中,中期走势并没走好,但是,热点很活跃,很多资金还是在做个股行情,连续上涨的可能不大,进入震荡整理。


二、行业:
1、卫星应用产业跟踪报告:寡头扩产,备战卫星应用爆发式增长
推荐受益于发射提速的卫星研发制造垄断性龙头中国卫星;推荐北斗卫星导航/测绘应用领域的龙头,并正在研发北斗SOC芯片的的北斗星通;建议关注即将上市的国腾电子和合众思壮。


三、个股:
1、美股昨晚跌0.47%,收10857点。伦铜跌0.1%,原油涨1.7%,黄金涨0.9%。
2、新版水泥产业政策即将出台,三年内淘汰3亿吨落后水泥产能,关注整合后的产业龙头600539、002233。
3、周一的阳线说明信心恢复,热点还是集中在题材股中,高送配的中小板、创业板个股走好,中线机会在小盘股中,短线可以适当做做大盘股,如银行、保险。
4、川润股份(002272)调研报告:产能释放助冶金等新领域拓展,余热锅炉进入收获期,12个月目标价33元,目前仍有27%的上涨空间,维持增持评级。


祝愚人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