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穷匕现,市场的恐慌才刚刚开始!!

? ? 朝阳昨日以6点理由佐证自己看空周一的观点,并在上周五对自己持仓的券商股作了清仓处理,在股市里摸爬滚打,坚守2月后,终于为自己留出短暂的休息时间,对即将到来的跨年度行情进行思索,为自己的下一步决策定下思路。

? ? 昨日的两个预言变成现实,一个是今日高开后收中阴,大盘虽然是微跌,但K线确实是实实在在的中阴线。另外一个是券商短线见顶,也得到了验证。所以我对自己的判断还是感到满意。

? ? 时至今日,个人已明确判断前期多空双方的拉锯战已经结束,接下来的一至二周左右的时间,于大多数还持仓的朋友来说将会是一段难熬的时刻,涨少跌多的现象将会成为常态化,今日市场还处于缩量下跌的状态,放量下跌的恐慌盘还没有出现,从技术图形来看,明天就会发生第一波杀跌,沪指明日下方支撑2454点,明日个人预期股指重心继续下移,盘中会有反弹,收出小、中阴线。图穷匕现,市场的恐慌才刚刚开始!!请大家不要轻易抄底,时机还没有成熟。

? ?朝阳计划在跌破2400点时重新入场,虽然我短线看空,但这并不影响我长线看多股市的想法,上周五的出局,只是我阶段性的操作策略,大盘充分调整后,还会有新一轮的逼空,我们将会在2664点见。

? ?如果您有幸看到我的博文,支持我的观点,请您转发分享给您的朋友。如果您信任我,请收藏下我的博客,天天来捧个场。朝阳伴随大家走过了2008年的大熊市,在2014至2015年的跨年度行情里,我们也将一路相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